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又给老子下药(1 / 3)

又给老子下药 (

“夫君,我们再喝一杯。”

林正阳也照例把公主面前酒杯拿过来,两人再次碰杯。

如此这般三杯酒喝完,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了一些。

楚晓晓对着旁边的晓蝶吩咐道,“去吧,让红羽他们过来起舞助兴。”

功夫不大,红羽等三人就鱼贯而入。三姐妹身上只穿着几块巴掌大的布料,美妙的身材一览无余。

更让林正阳感到奇怪的是,在他们身后还进来了几个宫女手里拿着几样乐器,当然了,在这种年代的乐器呀,就比较的简陋了,只是简简单单能发出个声来。

当然就这样的配置在这种年代,这已经属于十分难得了,一般的家庭那也配置不上。

伴随着简单的节奏,羽家三姐妹开始扭动腰肢林正阳,看得有点热血喷张。

小肚子开始发热。

坦白说,公主虽然漂亮,可是论妩媚,论风情,还得是羽家三姐妹,那曼妙的身姿配合着节奏一扭一送提臀摆胯,都有摄人心魄之魅力。

跳了这会儿之后,公主楚晓晓就察觉到了林正阳的异样,就见林正阳双眼略微有些,直勾勾盯着前面嘴。

嘴巴也微微张开,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见此情景,楚晓晓却是笑了起来,能对女人感兴趣,这说明啊,林正阳还具备男人的本性,对林正阳来说,未免不是件好事。

羽家三姐妹一边跳,也在留心观察着林正阳跟楚晓晓的反应,见到林正阳这番情景,红羽等人唯恐楚晓晓心生不悦,还是略微有点担心的,可到最后,他们看到楚晓晓一副笑盈盈的样子,也就彻底的放下心了,舞姿更加的妖娆大胆。

林正阳心情也大好,不由的多吃了几杯,可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又上来了,tnd,楚晓晓又给老子下药了。

好在从乱坟岗回来之后。自己曾经问红羽要了几颗丹药。

林正阳假装咳嗽了两声,把手伸进怀里,装出一副捶打胸口的样子,然后悄悄扒开瓶盖,抓了一粒丹药出来,趁着楚晓晓给自己倒酒的功夫,赶紧塞进嘴里。

很快一股异香充盈着口腔,大脑也变得清醒了一些,可林正阳知道,按照剧本的话,自己应该要昏睡过去了。

林正阳抬起手来,略显无力地摇了几下,“不喝了,不喝了,今日酒吃多了。”

说完便身子一歪斜靠在椅子上,甚至还故意发出了轻微的鼾声。

看着林正阳斜靠在椅子上不省人事,楚晓晓,拍了几下手红羽等人便停止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