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想给你家开枝散叶(1 / 3)

我想给你家开枝散叶 (

林天雷再次盯着自己的儿子,此时他赫然发现,自己的儿子哪里有半分憨憨模样,这是个正常人,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

他缓缓开口说道,“这件事对你很重要吗?”

林正阳轻轻点了点头,“很重要关系的啊,我能不能收服于他。”

林天雷再次惊诧的眼神看看自己的儿子,自己这儿子今天这是怎么了?说出来的话。比正常人还要正常很多,像个深谋远虑的管家人。

“我儿啊,你到底是不是以前的憨憨?”

林正阳微微一笑,“爹,你说谁憨呢?我可是当朝驸马。”

好吧,这句话倒像是自己儿子以前的人设,林天雷叹了口气,“好吧,那我就告诉你事情的真相。”

“当年,我是当街杀了丁大锤。”

“可这背后啊,另有缘由。”

说到这,林天雷长长的一声叹息,“那天,南越国的使臣在京城里四下闲逛。”

“可这丁大锤呀,却不知死活,看到他们衣着华丽,便拦住乞讨,一两个讨了还不算,几十名乞丐轮番上前。”

“当时,我担任青云城巡防,听人传报之后,便赶去现场。”

“我赶到之时,就见这丁大锤,拉扯着使臣的衣袖不依不饶,我立刻怒从心头起,上前把这丁大锤扯到一旁,一刀给宰了。”

说完之后,林天雷再次一捶桌子,“他还有脸跟你说这些,这事要是被皇上知道了,那是诛九族的罪,光杀他一个,我已经是给他天大的恩情,这不知死活的东西。”

原来是这样,听到这林正阳也是一声叹息。

“事情过去这么久了,爹,你可能还能找着其他的证人,单凭一面之词,怕是那丁老四不服啊!”

林天雷眼睛一瞪,“不服怕什么?不服我把他一刀也宰了就是。”

“爹,你想过没有?丐帮几百号人,你杀得尽吗?就算有一两个漏网之鱼,他们想要对付我,那岂不易如反掌。”

这句话说出来,林天雷有些目瞪口呆,他错愕了一会,嘿嘿一笑,“嗯,是这么个理,那,那我就给你找个证人。”

林天雷歪着头想了想,“也好,我倒想起一人来。”

“正阳啊,你可还记得你崔叔叔。”

林正阳一皱眉头,“你说的是,崔云飞?”

林天雷点了点头,“不错,正是他现在青云城的巡防将。”

“当年他是我的部下,我杀那丁大锤之时,他就在我身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