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真相是什么(1 / 3)

真相是什么 (

晓蝶冰雪聪明,立刻躬身一礼,“晓蝶明白了,我这就差人去林家传话,要他们做好准备。”

林府。

听说儿子跟公主要回来,林天雷很是激动,甚至不等吃完饭,便开始忙碌起来。

很快林府的下人们便开始清洗庭院。

林天雷就双手叉着腰,站在院子中间,不停地指挥着。

夫人刘氏上前来笑着说道,“老爷,刚才宫里传话要咱们低调行事,您这可就有点儿……”

林天雷哈哈一笑,“唉,咱们在这里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外面不声张就是了。”说这话他招了招手。

“林北方,你过来。”

林北方是林府的大管家,听到老爷的召唤,一溜小跑就来到了林天雷面前,“老爷,您还有什么吩咐?”

林天雷朝着大门口指了指,“带几个人守在大门口,少爷要是回来了,速速来报。”

林北方连连答应,招呼几个家丁,转身奔向门口。

而此时,林正阳跟楚晓晓两人也简单的吃几口饭,便坐上撵车,出了安宁宫。

此次出宫,楚晓晓只是带了晓蝶,晓翠两名宫女,外加几名太监,至于羽家三姐妹,她们当然没有资格随着楚晓晓一起行动。

一边走,楚晓晓一边盯着林正阳,低声叮嘱,“憨憨啊,去你家里走一趟,咱们坐一会,喝杯茶就赶紧回来,你听到了吗?”

“我不。我不,我还要跟我爹比力气呢,每回都是他赢,我可不服气。”

听着林正阳这没头没脑的话,楚晓晓叹了口气,脑海中又闪过大殿之上,林正阳那看似灵光的画面,他微微摇了摇头。

“憨憨就是憨憨,看来我对你期望太高了。”

听了这话,林正阳心思一动,期望太高,这么说,公主也不希望自己是个憨憨吗?

可如果自己不是憨憨,那是不是又似乎跟公主要嫁个憨憨,这剧情对不上了。

还不等他想明白这件事,撵车已经到了林府门口。

得到消息的林天雷和夫人刘氏,早已经率领府上的家人等在门口,看到楚晓晓下车,林天雷上前一步,抱拳一礼,“见过公主殿下。”

安宁公主楚晓晓,微微一欠身,“您折煞我了,您是长辈,我是晚辈,该我向您行礼才是。”

林天雷哈哈大笑,那边刘氏则一拽他的胳膊,“老爷,还是让公主赶紧进家门吧。”

“对对对,进门,进门,走走走,咱们回去再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