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难道错怪牛通了吗?(1 / 3)

难道错怪牛通了吗? (

那边的老虎也有点忍不住了,“小刀啊,你说错了,你看今日这林正阳,哪有半分憨憨之相。”

“而且林正阳手下这三个女子武功高强,我敢说就算放在京城,这三人,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听了老虎的话,丁老四赞许地点点头。

“是啊,小刀听到了吗?这才是关键所在。”

“如果咱们投了林正阳,有他驸马的身份,再加上手下三个绝顶高手,在京城里,咱们还怕谁呀?”

“可是,即便是咱们想投,那也得人家要啊。”小刀一脸的无奈。

丁老四嘿嘿一笑,“简单呀,只要我们把投名状搞好。”

“投名状,咱们用什么做投名状呢”小刀有点茫然,而那边老虎却似乎有点明白了,忍不住笑了起来。

“帮主,你该不会,要把咱们那地下的秘密交出去吧。”

秦老师赞许地点点头,“是啊,老虎,还是你能明白我的心思,这些地道,即便咱们告诉了林正阳,没有人带领,他也转不出去。”

说完,他缓缓站起身来,“我看这林正阳,将来必成大器,所以,咱们要先把位置站住了,以后才能跟着一起摘果子。”

“好了,找个地方,洗洗澡,去去晦气,明日再回城。”

此时,林正阳带着羽家三姐妹,已经离开了乱坟岗。

一边走,蓝羽显得余气未消,“驸马,您为何不让我们动手,把这帮狗贼给宰了?留着他们,早晚是祸害。”

林正阳却是微微摇了摇头,“看到丁老四那一刻,我却记起来了一些事情。”

“我在路上,遇到李轻松与人因为一吊钱争执的时候,那看热闹人群中,喊得最响,嗓门最大的就是这个丁老四。”

“那又如何呢?或许他就是故意……”蓝羽气呼呼地踢了一脚路旁的小草。

林正阳点点头,“没错,丁老四就是故意的,包括这次绑架我们,也是有意为之,所以要想让他开口讲真话,必须得给他点诱饵。”

此时一直默不作声的黄羽,也忍不住开口了,“所以您答应,查清他父亲被杀的原因。”

林正阳停下脚步,转过头来看了看他俩,一脸赞许的神情。

“没错,你俩很聪明,被你们猜中了。”

“当然,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大市场这种地方,鱼龙混杂,最适合丐帮他们生存,如果我能拿捏住了丁老四,对以后管理大市场也很有帮助。”

说话间,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