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查清真相是关键(1 / 3)

查清真相是关键 (

林老四一阵沉默,立刻改口说道,“我说顺嘴了,说习惯了,对对,你我两家是世仇,我本要杀你偿命的,可现在落在你的手里,我认赌服输。”

林正阳从他这快速的言语变化中,隐约能猜到丁老四针对自己或许有两家结仇的原因,但更重要的,还是其他的原因。要不然的话,这么多年下来,丁老四想杀自己总是有机会的。

不过从这一点呢,林正阳也感到这丁老四也算是个讲义气的人,这事到临头了,反倒是还要替对方掩盖真相。

想到这他微微点了点头,给红羽做了个手势,红羽便往回退了一步。

“丁老四,你这几句话说得倒像是个汉子,我也知道是有人指使你,你替他们做了掩盖。”

听着这话丁老四的心中一紧,眼神瞬间有点游离。

而他这细微的动作也没有逃过红羽的眼睛,红羽当然也明白是什么意思,只不过红羽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让两姐妹苏醒过来,以便控制场面。

毕竟在远处,还有几十号丐帮的人,在缓缓往这边围过来。

好在红羽所携带的药丸十分管用,很快黄羽跟蓝羽两个便微微睁开了眼睛。

看到两人睁眼,红羽片刻不停,拿出一枚飞针,在两人的人中处轻轻一刺,两姐妹便条件反射一般坐了起来。

“哎呀,姐姐我们我们这是怎么了?”

红羽脸色一沉,指了指丁老四,“被这帮狗贼给暗害了。”

“好了,保护驸马要紧。”

两姐妹缓缓站起身来,一左一右上前护住了林正阳。

看到他们两个站在自己身旁,林正阳的心里踏实了许多。

可他并不知道两姐妹刚刚苏醒过来,武力值并没有恢复多少,不过刚才红羽天神般的表现给了对方足够的压迫感,一个红羽尚且电光火石之间就制服了丁老四,更何况又多两人呢。

这时的丁老四内心已经崩溃了,他已经做好了接受一切的准备。

想到这他大喊一声,“兄弟们,今日是我与林正阳之间的私人恩怨,不想牵连你们,你等速速散去。”

听了这话,围过来的丐帮帮众,却没有丝毫的停留,领头一个红脸汉子大声喊道,“帮主此言差矣,平日,你待兄弟们不薄,你有一口吃的,也会给兄弟们分了,如此时刻我等岂能离开。”

“是啊,是啊,帮主,我们早就发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此时的丁老四,抬起头看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