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红羽单骑救主(1 / 3)

红羽单骑救主 (

一看前面这人,林正阳吓了一跳。

他记忆碎片中是有这个人的,丁老四,所谓丐帮的帮主。

见到林正阳呆呆地看着自己,丁老四微微一声冷哼,“林正阳,你可还认得俺丁老四?”

“哦,对了,你是憨憨,不认得我也正常,那我就简单跟你说两句。”

丁老四再次阴险的笑了两声,“我叫丁本昌,排行老四,所以大家伙都叫我丁老四,我是城里丐帮的帮主,手底下有几百号兄弟,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林正阳听了暗自感到惊叹,自己只是在武侠小说中看过所谓的丐帮实力强的,没想到这事是真的,一个乞讨要饭的组织,居然能有几百号人。

想到这他不由得微微一声叹息。

“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多人手,这一点倒是让我有点意外。”

他这句话说完,那边儿丁老四诧异地瞪大了双眼,“你,你不是个憨憨吗?”

林正阳微微一笑,“有时候憨憨,有时候不是憨憨,我也不是一天到晚都是憨!”

丁老四简短的诧异之后,再次一阵仰天大笑,“管你憨不憨,今日你都要死在这乱坟岗,憨憨啊,也别怪我心狠,只要当初你爹心狠手辣杀了我爹呢,今日咱们一报还一报!”

“等等丁老四,咱们两个得捋清楚,你得跟我说明白,我爹为啥杀了你爹,也让我做个明白鬼。”

听了这话,丁老四微微点了点头,“也好林涵涵,那我就告诉你当初我爹是上一轮的丐帮帮主,因为一点小事在路上冲撞了你爹,你爹便勃然大怒,爸爸把我爹当剑给砍了”

听了这话,林正阳略感诧异,自己记忆的碎片里,林天雷虽然是个暴脾气,但是讲理呀,不至于因为这样一点小事就把人杀了呀。

想到这他微微摇了摇头,“这里面或许有什么误会,我爹虽然脾气暴躁,但也绝不是滥杀无辜之辈。”

丁老四再次一声冷笑,“不是滥杀无辜之辈,那我爹是如何被当街砍死的?林正阳,我也不跟你啰嗦这么多,你要怪呀,就怪你爹这事儿怨不到我头上。”

说完丁老四一挥手,旁边有一名乞丐立刻递上来一把鬼头大刀。

丁老四把大刀拿在手里缓缓挥舞了两下,又伸出左手又能递上来一碗酒,丁老四把酒含在嘴里,接着噗的一下喷在刀刃上。

然后再一挥手,一名乞丐端着一碗酒来到林正阳面前,不由分说直接往他嘴里灌。

林正阳当然知道,这就是所谓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