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报仇的机会来了(1 / 3)

报仇的机会来了 (

林正阳往前一递,“李老汉,你带上这个去找秦春生,他自然会明白的。”

李青松把银子揣进兜里,腰牌拿在手中,再次躬身之后,便小心翼翼地离开。

等李青松走之后,羽家三姐妹这才鱼贯而入。

“驸马,还需要去哪里?我等分头在前面开路。”

林正阳轻轻摆了摆手。

“不需要再去哪里了,我们回去,回准平司!”

抄着小路,回到准平司,林正阳第一时间就把葛村给喊了过来。

“葛村呢?我打算把出门以后右手边第三个门店租下来,平日里这店铺租金多少?”

葛村听了以后神情为之一顿,接着陪着笑脸说道,“大人,这市场店铺的租金,确实归准平司所管,这不就是咱们自家的门店,何来租金一说呀,您看中了哪间,咱就直接把哪间拿下来就是!”

林正阳却是微微挥了挥手,“这怎么能行呢?正所谓,亲兄弟还要明算账。更何况是,每一间铺子的租金,咱们每年要交给朝廷的户部,那也是记录在案的不是。”

听了这番话,葛村的心中咯噔一下,都说林正阳是个憨憨,而且他这憨憨劲,以前自己也是领教了许多次,可是刚才这几句话说的,倒像是个正常人,而且超越了正常人。

林正阳这番话呢,也却是在理。

确实是应该多少拿点意思意思。不然真的账目交到户部去,严格查起来确实不好交代。

“监察大人,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就实话实讲,一年给个十几二十两银子就够了!”

林正阳微微点了点头,“那照你这意思,那地方的租金一年怎么说也得三十两银子,可对?”

葛村的心中,暗自竖大拇指,这个林正阳,好像很懂人情世故嘛,自己往少了说,他推断出来的租金价格确实差不多。

“监察大人,自己人何必如此斤斤计较,三十两,是给别人的价钱。”

林正阳却是轻轻摆了摆手,“不妥,不妥,别人多少银子,我们就多少,这样才显示的公平嘛,不能被人说我们以权谋私不是!”

这几句话说出来,葛村心中大为叹服,这哪是个憨憨该有的样子,这分明就是个官场老油子嘛,花几十两银子给自己搏一个好名声,这买卖划算。

“监察大人,既然您把话说到这儿,那我可就照实收了,一年三十两银子不多也不少。”

林正阳点点头,三十两银子,租一年的门面,说贵吗?不贵,毕竟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