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李青松出马(1 / 3)

李青松出马 (

林正阳一大早来到准平司。

葛村跟刘瑞峰两人依旧是带着众人来迎接见礼。

有了昨天的经验,林正阳挥了挥手,“好了,你二人去各忙各的,今日,我自己去大市场转转,谁也不要跟着我。”

葛村跟刘瑞峰两人也看得明白,今天安宁公主楚晓晓并没有陪着来,只是派了三个看起来面生的宫女。

就连公主都不跟着来,他们两个人对陪着林正阳逛市场,当然也就没有了什么兴趣。

而这正是林正阳想要的。简单收拾以后,他便换了一身寻常的衣服出门了。

至于羽家三姐妹,本来平时穿的就是寻常的粗布衣服,换与不换并不打紧。

平日里林正阳在林家出来那都都是穿的绸缎的衣服,而且前呼后应,好多家仆跟着,现在换了一身粗布衣服,很多对他不太熟悉的人,见了之后也不敢完全确认。

林正阳就这样,倒背双手,溜溜哒哒,顺着大市场转了半个圈,终于看到了前面十字路口处,他心心念的李老汉,正在那里卖油炸糕。

林正阳就站在不远处,耐心的等待,等到李老汉四周,没有什么行人与顾客之后,他这才快步上前。

上前来之后,林正阳抬手轻轻拍了拍李老汉的肩膀。

李老汉抬头看了一眼林正阳,满是诧异之色,接着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带着一副难以置信的神色。

“您,您不是昨日给我断案的监察大人吗!”

林正阳轻轻点了点头,“没错,是我!”

李老汉一天赶紧把担子往地上一放,就要跪倒磕头,却被林正阳抬手给架住,“人多眼杂,不要行礼,你跟我来,我有事跟你说。”

说完林正阳转身就走,李老汉不明就里,但也只能挑着担子小心翼翼地跟在林正阳身后。

出了大市场门口之后右转,行不多远,便有一间茶楼,林正阳做个手势,羽家三姐妹立刻抢先一步进了茶楼,红羽更是来到柜台前面沉声问道。

“店家,楼上可有包厢?”

店掌柜忙不迭地点点头,“有,有姑娘,我带您进去。”

红羽却站在楼梯口耐心等待,功夫不大,林正阳便推门而入,看到林正阳来了,店掌柜和几个伙计彼此对视一眼,有点懵,毕竟以往在大街上见过不少林正阳的名场面。

可是呢,以往林正阳那都是一身锦袍,身后跟着十几名家丁,前后后拥趾高气扬的样子。

所以这人到底是不是林正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