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完美解决(1 / 3)

完美解决 (

而此时,葛村的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这个林憨憨呢,第一天走马上任就要闹个大笑话,自己倒是也好去跟牛通交代了。

林正阳却似乎不为所动。等到众人的笑声稍停,对旁边一名随从说道,“这铜钱一声不吭,分明是不把我放在眼里,来呀,去端一盆水来,给我把铜钱给淹死。”

听了这话,围观的百姓不住地摇头,有人甚至开始议论起来,“唉,没想到啊,林憨憨做了官之后还是这副德行。”

“谁说不是呢?也就是仗着有他爹林天雷,要不然就这样的货色早就饿死街头了。”

“老哥呀,你可真敢说,人家现在可是驸马,你小声点吧,这样被人听见还不得把你乱棍打死。”

很快有人便从旁边店铺里用盆端了些水过来,往林正阳面前一放。

林正阳举着铜钱,对着跪在地上的马奎,跟李老汉说道,“两个人看着,我把这铜钱淹死,最后看你们俩谁给他收尸。”

说完以后,微微斜眼看了一下葛村。

葛村嘴角一副幸灾乐祸的神情,甚至有些迫不及待嘴角上扬。

从他这个表情里,林正阳大概也能看出几分,这位是真的盼着自己出丑啊。

当然了,话说回来,不盼自己出丑的,满朝文武又有几个呢。

围观的百姓一个个伸长了脖子瞪着大眼,目不转睛地盯着林正阳,他们还从未见过有人要把这铜钱给淹死,倒是要看个稀罕。

林正阳眼角余光,扫过在场众人,他知道更多的人是要看自己笑话,可今天他就要为这个林憨憨正名。

而此时人群外面楚晓晓也到了,可是,百姓们围得水泄不通,他又不敢多声张,只好努力往里挤,一边挤一边踮着脚看。

此时的林正阳没有过多的犹豫,一抖手直接把一吊钱给扔进了水里。

楚晓晓正好看到这一幕,她不知道林正阳这是要出什么幺蛾子,急的是只做脚呀。

全场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在这个水盆上。现场安静得连掉一根针都能听得见。

李老汉更是满头雾水,等了许久之后,他终于鼓足勇气对林正阳说道,“青天大老爷,这放半天了,也没什么动静啊。”

林正阳点了点头,“嗯,你说得对,是没什么动静,看来这一吊钱是被淹死了,你呀就给他收尸吧。”

“敢问青天大老爷,这收尸如何个说法呀?”李老汉更懵了。

看着一脸急切的李老汉,林正阳又多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