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铜钱不会说话(1 / 3)

铜钱不会说话 (

林正阳其实也看到了,前面围着不少人,似乎有人争吵,丁老四这一声喊,他可是听得清清楚楚。

葛村一直在暗中观察林正阳的表情,看到这里,他知道,躲不开,赶紧上前来一步,“监察大人,我去前面看看。”

说着话,葛村迈步上前,可他刚走了没几步,人群中的丁老四再次喊了起来,“你们两个别争了,新上任的监察大人到了,快让监察大人给你们评理。”

丁老四这接连发声,混迹在人群中的张彪看得清清楚楚。

不过嘛,他一直在刘建勋身旁,并不认得丁老四,便暗自把一名手下招呼过来,“看到那个乞丐了吗?就他喊得起劲,我怀疑这里面有什么猫腻,你带两个人把他给盯住了,看看什么来历。”

而此时人群中正在争执的两个人,听了丁老四的喊声,也很默契地停下了争执。

围观的人群更是自动闪到两旁,给林正阳让出一条路来。

晓蝶见状暗道不好,赶紧撒腿往准平司跑,给楚晓晓报信。

此时举着那一吊钱的年轻人,快步来到林正阳面前,咕咚一声跪倒在地。

“见过监察大人,监察大人,这吊钱本是我的,一不小心丢在地上,正好路过的那李老汉非说是他的。”

年老的李老汉,立刻也上前来,跪倒在地,“监察大人,冤枉啊!”

“那钱,我本是我的,不小心掉在地上,就被这马奎抢了去。”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在林正阳身上。

都在等着看着憨憨的笑话。

林正阳则是不慌不忙,看了看这李老汉,“老人家你说这一定要钱,你可有何凭证?”

李老汉再次一抱拳,“青天大老爷,小老儿就是走街串巷卖炸糕的。”

不等他说完,那边马奎立刻截住他的话头,“青天大老爷,您明鉴,他就是个卖炸糕的,一天也赚不了几个大子,怎么可能会有一吊钱呢?”

葛村见状,也凑到林正阳耳边低声说道,“是啊,林大人,看着李老汉穿着破烂,怎么能有一吊钱呢?不合常理呀。”

林正阳眉头一挑。先入为主,以貌取人,这可不是葛村该办的事。

果然,听了马奎这句话之后,李老汉也有些急了,“大老爷啊,这一吊钱是我辛辛苦苦攒起来的,本想今日去存进四海钱庄。”

“故此,今日才揣在怀里。”

“刚才有人要买炸糕,我打算把担子放下,一不小心折掉钱就从怀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