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要做粮食生意(1 / 3)

我要做粮食生意 (

葛村跟刘瑞峰两人对视一眼之后,葛村一抱拳缓缓开口说道,“回林大人,大市场一共有门面商家三百六十五户,流动商贩大概有五六百户。”

刘瑞峰也接着补充道,“另外还有给各国商户开辟的专区,有商家大概有接近两百户。”

从两人分别汇报的内容中,林正阳也明白,国内这块大概都归葛村管,与外国打交道,可能就是刘瑞峰的职责所在。

楚晓晓当然也听得明白,毕竟她对这市场那熟悉的很,她轻轻咳嗽一声,缓缓开口说道,“好啊,那你二人就退下吧,如有不决之事可再来询问。”

那葛村和刘瑞峰,当然听得懂潜台词。

如有不择之事,可来讯问,那就是日常小事儿就不赖,要来麻烦林正阳了,当然了,对他们来说他们对林正阳也并没有抱太大的想法,只是碍于公主的面子才过来罢了。

所以听到公主讲让他俩退下,两人也只求之不得,再次躬身之后便退了出去。

等到两人出去之后,楚晓晓转头对林正阳说道,“憨憨啊,你的新官也上任了,接下来我们该回家了。”

听了这话,林正阳有点哭笑不得,是如此的心急,马上就把自己喊回去,这是唯恐自己给他们皇家丢脸的。

可是自己既然选择大市场,主要是为了做生意,岂能现在就走。

他嘿嘿一笑,“不走不走,干嘛着急回去,我跟皇上说过,我要在大市场做生意!”

说完,他缓缓开口,“彩云啊,你在这里歇着,我去转转,找几间门面。”

听到林正阳这般,楚晓晓,也是有点无奈。

他又想起朝堂之上,林正阳的表现确实也说过,要在大市场做生意,虽然自己不需要他这么做。

很快,林正阳便身穿大红的官服行走在大市场上。

在他旁边跟着的是葛村,再后面是晓蝶,而楚晓晓则留在了准平司。

毕竟自己是公主,这种抛头露面的事他是不适合出面的。

而在后面围观的人群中。

张彪带着几个御林军,身着便服,一边走一边警惕的观察着四周,而他们的举动很快也并不能被人察觉。跟在人群末尾的丁老四立刻着手把几名兄弟喊了过来。

“哥几个看到了吗?中间那带着青帽的家伙名叫张彪,是御林军大统领刘建勋的心腹!”

“他都来了说明啊事不简单,虽然那牛通要咱们搞点事出来,可是兄弟们也得长点眼力劲儿,不要触了霉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