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走马上任(1 / 3)

走马上任 (

听了楚晓晓这番话,林正阳立刻安静下来。

林正阳心里门清,自己闹腾归闹腾,但是,在公主这里还是尽量顺从公主的意思,毕竟自己的媳妇要自己疼。

而安宁公主楚晓晓一句话,憨憨就安静下来,这帮宫女们也感到略显意外,意外之余又十分的兴奋。

毕竟让这憨憨安静,他们这些宫女也能按部就班地干活。

晓蝶带人去准备官袍,晓翠则带人准备早饭,功夫不大,一桌子丰盛的早饭就备齐了。

在这种年代早饭跟午晚饭是一样。

林正阳看着丰盛的早饭,略微有点内疚感,他也明白,在这种生产条件下准备这样一桌饭是多么不易。

可是王公贵族家就是这样,丰盛的早饭是必不可少,有些人还会喝早酒,就像林正阳前世,有时候赶大集会有一些上了年纪的人弄一点饭喝一杯酒这样。

当然了,在他的记忆里,他的老爹林天雷也这样,如果不上朝的话,早上也会喝一杯,上朝的时候怕喝多了影响回答皇帝的问题,便不会喝酒。

而那边晓翠和晓蝶也恭敬地站在了一旁,小心翼翼地看着林向阳,唯恐这位憨憨又惹什么麻烦。

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整个吃早饭的过程,林正阳显得很沉默,自己拿着筷子挑想吃的东西,胡乱往嘴里塞了些,便放下筷子对那边还在细嚼慢咽的安宁公主说道。“我吃好了!”

安宁公主楚晓晓不经意的一抬头,再次与这林正阳四目相对。

此时的林正阳眼神中的清澈难以掩盖,在这一瞬间,楚晓晓再次恍惚,他觉得眼前这人并不是个憨憨,就像前面自己的感觉一样。

可很快他又自我解嘲似的轻轻摇了摇头。“憨憨啊,你在这坐会,我很快也吃好了!”

林正阳没有吭声,而是自顾站起来,起身往外走,他又走出正殿来到后花园,坐在鱼池旁发呆,这是他最喜欢的位置了,在这里可以放松自己的思绪。

而此时偏殿里,晓蝶与安宁公主也在发生着一番对话,想蝶上前来,再次劝道,“公主殿下,还是不要去大市场了,看他这般模样呀,怕是要给您丢人!”

听了这话,楚晓晓苦笑地摇了摇头。“我还怕丢人吗?丢的人已经够多了!”

“放心吧,刘建勋已经安排好了,不会出问题的,先让这憨憨去上几日,以后再以病假为由,在家不出去,父皇脸上也能过得去。”

太阳初升,霞光万丈,林正阳一身鲜红的官袍,在楚晓晓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