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命该如此(1 / 3)

我命该如此 (

此时的林正阳在后花园里,面对着假山把事情从头到尾又想了一遍。

确定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楚晓晓所说的,牛通是因为对林家的私怨太深,才在朝堂之上针对自己这件事于情于理说不通。

所以牛通一定有更深的想法。

第二件事,便是自己去大市场,这件事一定是在皇上楚俊杰和楚晓晓意料之外的,可越是这样越能看出一些事情本来的样子。当然了,楚晓晓也一定会在背后,给自己做一些安排。

当然了,但凡这种市场一定是鱼龙混杂。

这个是从古以来的真理,但凡是这种市场一定是三教九流的集会之地,自己要理平各方的关系,一定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和耐心。

正在这思索之际,耳边就听着一阵脚步声,转脸看过去,楚晓晓来了。

见到楚晓晓过来,林正阳下意识地站起身来,给了对方一个浅浅的笑容。

看到林正阳对自己微笑,楚晓晓恍惚间又找到了那个似曾相识的感觉,对面的林正阳真的是憨吗?不像。就像自己前面某个瞬间的感觉,这是一个正常人才有的表情啊。

但很快楚晓晓又回到现实,她神色一正,清清嗓子。“憨憨啊,你自己跑到这里做甚。”

听了对方的话,林正阳也明白自己的人设是什么样,立刻换了一副笑容,他嘿嘿,干笑了两声。

“你看,这水池里有好多鱼,我们钓上两条,晚上炖鱼吃。”

林正阳这番话,完全符合憨憨的标准。

楚晓晓无奈地叹息一声,“憨憨,那这些鱼是咱们观赏用的,跟吃的鱼是两码事。”

“嗯,你呀想吃鱼,我安排人做就是了。”

看着楚晓晓那哭笑不得的样子,林正阳心里也一阵无奈。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憨憨的人设,要到何时才是个头啊。

但表面上自己还得十分配合,他装作兴奋的样子拍了拍手。“好啊好啊,我要吃鱼,我要吃鱼。”

看到他这番表现,楚晓晓趁机上前,拉着他的手,“憨憨的走吧,我们回去,我让人给你做鱼吃。”

林正阳知道楚晓晓是怕自己在这水边发生什么意外,便顺从地站起来,任由楚晓晓把自己带回房里。

回到房间之后,楚晓晓便令人去准备晚饭,他自己则看着林正阳语重心长的说道,“憨们,明日你便是大市场的准平司监察,你要去上任了。”

“你要记住,但凡有人去告状你可千万不要当场决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