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憨憨自己去后花园了(1 / 3)

憨憨自己去后花园了 (

牛通轻轻点了点头,“是啊,这大市场本就是丐帮的地盘,他们闹点事情出来,也是理所应当。”

“再者说了,丐帮这些人,谁见了那都会嗤之以鼻,就算公主抓着几个人,也绝不会想到这背后另有隐情吧。”

听了自己老爹这番话,牛玉涛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爹,您说得对,我现在就去找丁老四,一定让他在大市场弄点水花出来。”

说完牛玉涛一转身便往外走。

他离开自己的府邸之后在胡同里左转右转,最后在一座不起眼的房子面前停了下来,走上前来首搭门环轻轻敲了两下。

“吱呀~”一声轻响,门开了。

一个青年男子,抬眼看了看他,顿时喜笑颜开,“哎呀,这不是牛公子吗?里面请里面请。”

牛玉涛并没有迈步往里,而是先开口问他。“丁老四可在?”

“在在我家帮主在呢,牛少爷您要见我家帮主,他哪能不在,里面请里面请。”

这年轻人说的话,便跑在前面带路,牛玉涛随着他转过前面几间正屋,进到后花园来到后花园一间偏房前才停下了脚步。

年轻人上前拍了两下房门压低声音说道,“启禀帮助,牛府的牛少爷来了,想见你。”

屋子里一个略显苍老的声音传了出来。“还愣着干什么?快请贵客进来。”

不等旁边年轻人有动作,牛玉涛立刻大踏步上前一抬手把房门推开,屋子里光线昏暗,靠窗的位置。一个蒲团上面坐着一名衣衫褴褛的老者,因为是背光,看不太清他的面目。

牛玉涛却显得很恭敬,对着这人抱拳一礼,“牛玉涛见过丁老帮主。”

“牛少爷,您这么说就客气了,如果不是老朽腿脚不便,我该向您行礼才是。”

牛玉涛微微一笑。“丁帮主,你我相识不是一天两天了,不必跟我来说这些,我今天过来找你是有事跟你商量。”

丁老四咳嗽一声,对着旁边几名衣着褴褛的年轻人说道,“你们先出去,有事我再喊你们。”

等到这些人都出去之后,丁老四才缓缓开口。“牛老弟,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牛玉涛再次一抱拳。“丁大哥,有件事需要你帮忙。”

“说吧,我就知道,没有要紧事,你是不会来的。”

牛玉涛一抱拳。“丁大哥,明日大市场有大事发生,新的监察要前去上任了。”

听了他这句话,丁老四却是哈哈一笑。“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