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父皇说不太要紧(1 / 3)

父皇说不太要紧 (

此时的楚俊杰,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御书房。

进来之后,脱下龙袍,除去紫金冠,往椅子上一靠。

“德福啊,边关情况如何,可有奏报传来?”

德福微微摇头,“回皇上,要到午时前后,战报才能送过来,您累了,先歇息一下吧。”

就在这时,忽然有小太监急匆匆跑进来,跪倒在地,“启禀皇上,外面安宁公主殿下求见。”

楚俊杰微微一皱眉头,“哦,她怎么来了?”

德福躬身一礼,便随着报信的小太监走了出来。

见到楚晓晓之后,上前来小心翼翼地一抱拳,“见过公主殿下,皇上心情不佳,正为变故之事烦恼,您要是没有十万火急之事就……”

楚晓晓点了点头,“此事十万火急,我必须要见到父皇。”

很快,楚晓晓就随着德福进了御书房。

进来之后,楚晓晓依旧要下跪,楚俊杰却轻轻挥了挥手。

“好了,不用这么麻烦,有什么事儿你就说吧。”

楚晓晓微微一欠身,“多谢父皇。”

一边说着,楚晓晓却是左右看了看。

楚俊杰那当然是明白,他立刻对德福这个眼神,“你们都下去吧,我跟晓晓说几句父女之间的私密话。”

楚俊杰找的这个借口足够,德福立刻躬身招呼周围的守卫和太监全都退了出去。

咣当一声,御书房的门关上,德福就守在了门口。

楚晓晓立刻起身来到书桌旁,用极低的声音说道“父皇,今日在朝堂之上,情况不对。”

“牛通所说的诗句,虽然是咱们从古书上所找出这的诗句,可,这种稀缺古书,牛通府上未必会有,碰巧遇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听这个,楚俊杰一皱眉头“你说的有道理,你是说……”

楚俊杰朝着外面抬了抬手。

楚晓晓点点头,“父皇,你我所定两句诗,在上朝之前,我才教会林正阳这个憨憨背诵,在此之前我安宁宫里,并无人知晓,可是,当初咱俩在御书房这时你身边守卫太监有十几人之多。”

楚俊杰微微点了点头“你说的意思,我明白,不过牛通与林家积怨颇深,想让林家出丑倒也能理解,罢了罢了,过些日子,牛通就要带兵去边关征战,这个时候就不要去追究这些细节了。”

“可是父皇若是这牛通另有所图呢!”楚晓晓再次躬身。

听了这话,楚俊杰先是一愣,接着他笑了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