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不是该皇上封赏吗(1 / 3)

不是该皇上封赏吗 (

韩文清当然是心领神会,立刻躬身出列,“牛通将军且慢,历来早朝诗会的规矩,每人只讲一句,万不可坏了规矩。”

“这个,这个……”牛通猝不及防,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趁他接不上话,韩文清微微一笑,转脸看向楚俊杰,“启禀皇上,老臣以为,今日早朝诗会,非常圆满,非常成功。”

楚俊杰点点头,“嗯,老丞相言之有理,那今日早朝诗会,到此结束。”

文武百官又是一阵叫好声。

那边楚晓晓终于长长地松一口气。此时,她看向林正阳的目光,多了一丝的异样。

林天雷也是抬手摸了摸额头的冷汗,惊险过关啊。

德福也怕夜长梦多,趁着众人欢呼声稍停,急忙躬身,“启禀皇上,按照规矩,该给驸马爷封赏了。”

楚俊杰当然也想速战速决,立刻大声问道,“韩丞相,你说说,现在都有哪些官职空缺啊。”

老丞相韩文清,急忙再次躬身,“启禀皇上,现在有三个缺失合林驸马,一个是翰林院待诏,第二个是户部主事,第三个便是城里大市场准平司的监察。”

封什么官职,楚晓晓早就跟自己的父皇商量好了。

第一个翰林院待诏,那就是一个闲差,是个只领俸禄不干活的差使。至于另外两个,根本就是拿来掩人耳目的。

其实,对这几个官职,林正阳脑海中,记忆碎片也是能拼凑出来的。

户部主事,上面还有侍郎,司马,两级官员,自己即便去,那也是打酱油,没啥子意思。

而第三个,青云城大市场准平司的监察,乍看起来,只是一个市场管理部门的一把手,可毕竟是一把手,而且是从三品,比其余两个,都要高一级。

既然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想要赚钱,那么,去大市场,是理所应当啊。

见林正阳沉默不语,楚晓晓悄悄扯一下他的衣袖,轻轻咳嗽了一声,“憨憨,选一,选一。”

哪知道,林正阳听了楚晓晓的咳嗽之后,却是不理不睬,直接上前一步,

林正阳微微一笑,点了点头,“皇上,让我去管理大市场准平司可以,但我有个条件,请准许我在大市场开设店铺,做生意。”

这句话一说出来,楚晓晓瞬间蒙圈。让你去管大市场?

这口气,更像是皇上在求着你林憨憨去上任一样。

大憨憨啊,你有没有搞错。现在,皇上还没封你这个官职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