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加我也加(1 / 3)

你加我也加 (

众人这一来一去,也给楚晓晓争取了时间,她刚想出来两句,还没等开口呢,那边林正阳已经一步跨了出来。

林正阳对着楚俊杰一抱拳,又转头对在场众人一拱手,“那我林正阳就献丑了。”

他这句话一出来,楚俊杰不由得眼前一亮。

林正阳的憨憨之名,楚俊杰在宫中也听过不少的段子,以前呢,是以此消遣为乐,可是,当真的要把自己的女儿嫁给这个憨憨之时,楚俊杰还是心疼的,自己的女儿,才貌双绝,如果不是因为大法师说,嫁给林憨憨能保大梁国平平安安,自己或许下不了这个心。

可是刚才林正阳说这句话的时候,神态举止与常人无异,而且眼中甚至有那么一丝的清亮。

林天雷看到自己儿子这般,也大为惊讶,这与平日里自己的儿子好像完全不同了。

而那边楚晓晓却紧张得手心都冒汗了。

楚晓晓现在不担心林正阳说不出来,她担心的是林正阳不知道变通,再把自己教的诗说一遍,要是重复牛通的诗句,那可就是天大的笑话了呀。

林正阳却不慌不忙,转过头来,再次看向皇上楚俊杰,一抱拳说道,“皇上,我出一句,天下无双艳,人间第一香。”

林正阳此言一出来,全场震惊,瞬间鸦雀无声,现场就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几个弹指之后,林天雷率先回过神来,赶紧鼓掌叫好,“好,好,好啊!好啊!”

看到众人拍手叫好,楚俊杰也长长的松一口气,脸上露出无尽的笑意。

“好好啊,真是一首好诗,林爱卿啊,你这诗,做得好,做得好啊。”

“好诗好诗,俺牛通自愧不如呀,只是,俺老牛还想再与林驸马切磋一下。”那边牛通说着话,再次站了出来。

看着他又站出来,林正阳明白了,这是故意找茬来了。

脑海中记忆碎片汇集,原来是这样,别看牛通生得五大三粗,可是,他的儿子,却是弱不禁风那种小白脸,前些日子,这小白脸,在大街上当众侮辱林正阳,可愣是被林正阳这个憨憨打成了重伤,据说伤得几乎丧失了做男人的能力,所以,两家结怨颇深。

这件事,满朝文武都知道,所以今天牛通站出来,坐在龙椅上的楚俊杰,也不好强加阻拦。

可是,在场众人并不知道,牛通因为怨恨,早已经私通了外敌,已经和大土国商议好了,要里应外合,把楚俊杰杀而代之。

所以牛通今日更是铆足了劲,要把安宁公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