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被人捷足先登(1 / 3)

被人捷足先登 (

随着这声高喊,大梁国皇帝楚俊杰,一身龙袍,头戴紫金冠,一脸威严的走了出来。

看到他出现,在场的文武官员,立刻撩衣跪倒,“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在众人的喊声中,楚俊杰迈步来到自己的龙椅前,环视在场众人之后,缓缓地坐到椅子上。

等文武百官起身份两排站定之后,楚俊杰再次微微抬手,“德福啊,宣吧。”

太监德福立刻往前走了两步,尖着嗓子高喊起来,“皇上有旨,宣安宁公主楚晓晓,当朝驸马林正阳上朝觐见。”

此时大殿之外,楚晓晓再次转头看着林正阳,再次叮嘱道,“憨憨,千万记着,选一二三的时候,看我手势。”

林正阳点点头,“记下了,我看你手势。”

听到这番话,林晓晓长长的吐一口气,这会看起来,林正阳似乎与常人无异。也白,是死是活,就看今天这一把了。

楚晓晓跟林正阳两人一进入大殿,众人的目光立刻被吸引。

楚晓晓今天那是凤冠霞帔,打扮得宛如天仙一般,这让在场不少文武官员看了,心中更是无限的惋惜,大梁国第一公主,居然是如此的结局。

而那边,看到自己的儿子出现,林天雷眼中却闪烁着激动的神色,眼泪都流出来了,平日里自己这个憨憨,整天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看不出底色。

今天这梳洗打扮以后,看起来也是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的模样,更重要的是他跟公主并肩而行,看起来倒也般配。

尤其是走起路来,没有以往那疯疯癫癫的模样,举止看起来倒也与常人无异。

而端坐在龙椅之上的楚俊杰,看到林正阳这几步走出来,悬着的心也放下了许多,至少走的这几步路,没有丢皇家的脸。

离着御阶有三尺远,楚晓晓停下了。

然后,缓缓撩衣跪倒。

林正阳见状,也立刻跪倒在地,毕竟,自己的人设是憨憨,不能表现得太反常。

“拜见吾皇万岁万万岁。”楚晓晓先开口了。

林正阳不紧不慢,等楚晓晓说完之后,也清了清嗓子,高声喊道,“拜见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接着楚晓晓双手撑地开始叩头,林正阳也如此这般。

看到两人行礼完毕,楚俊杰跟林天雷两个人对视一眼,几乎是同时长长的松一口气。

楚俊杰一脸笑意,抬了抬手,“好啊好啊,晓晓,正阳,快平身吧。”

晓晓轻声咳嗽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