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 清场(1 / 3)

刻晴这边的丘丘人已是被她清理完毕。

此时,她的主要目标就只剩下那三个丘丘萨满以及那一直没有加入战场的深渊法师了。

这四个家伙也是最麻烦的,尤其是那个深渊法师。

这家伙一直疯疯癫癫,大笑不止,也不知是何原因,就像失心疯了一样。

总之状态很不对劲...

“各位,我需要大家助我一臂之力!”

刻晴转身朝着佣兵团喊了一句,听到刻晴的话,凯拉特边战斗边回应。

“这位强者,需要我们怎么帮忙,实话说,与这些普通丘丘人战斗我们或许可以,但参与到您那样的战斗中,我怕我们这群人会给您添麻烦!”

“是啊,怎么帮忙,我们这群人战斗能力有限,大都是一些出来历练的新人,恐怕......”

也有老练的佣兵附和出声。

作为没有神之眼的普通人,能靠着自己的实力独自与两三个丘丘人战斗已是不易,又如何能参与到那样的战斗中去。

恐怕刚冲上去就会被那几个丘丘萨满扎成刺猬吧!

听闻此言,刻晴也知道他们误会自己的意思了。

她可没想过要让这些人去和那些能够使用元素力的魔物战斗。

“你们误会我的意思了,我不是想让你们来协助我战斗,而是想让你们将那边的丘丘人引过来,我好一并解决!”

说完,刻晴甩出雷楔,瞬移至丘丘萨满身后一剑挥出!

“咔嚓......”

那是冰面破碎的声音!

锋利的长剑狠狠划过丘丘萨满的冰盾,虽说冰盾破了,但被冰盾护着的丘丘萨满却并没有受到一丁点伤害。

丘丘萨满被如此挑衅自然是要反击,只见那三个丘丘萨满俱都挥舞着手中的元素法器。

霎时间,冰元素自四面八方汇集而来钻入地下,而后化作人一般高的冰刺破土而出,在地面掀起了阵阵灰尘。

面对丘丘萨满这种手段,刻晴没有丝毫慌张,如同穿花蝴蝶般将破土而出的冰刺尽皆闪避,同时解决掉落单的丘丘人......

“不愧是拥有神之眼的强者,既然这样,我们可不能让这位大人失望,只是将丘丘人引过去这种事情,我们还是能做到的!”

“大伙,随我来!”

听到凯拉特的喊声,佣兵团与商队双方的人都是不约而同停止了战斗,转而朝着刻晴那边跑过去。

而丘丘人呢,还以为这群人是怕了,自然要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