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 勇气(1 / 3)

这一刻,刻晴仿若化身杀神。

她的身形每来回跃动几次,便会带走一个丘丘人的性命。

下手果断,毫不迟疑。

“那是?”

“那是玉衡星,真是玉衡大人,玉衡大人来救我们了!”

有人眼尖,认出了刻晴的身份,顿时瞪大了眼睛!

传闻中的七星神龙见首不见尾,没想到却能在此地相遇。

商队中的璃月人自然是欣喜不已。

“真是玉衡星大人,哈哈,有救了,跟我杀啊!”

“冲!干掉这群杂碎!”

“喂,你们别那么鲁莽,注意脚下啊!”

“小心,有地刺!”

“啊!”

那尖刺刺穿皮肉的声音,让人听了不禁有些毛骨悚然。

一名冒险家打扮的年轻人被冰丘丘萨满召唤出的冰刺刺穿了脚底与大腿,鲜血顿时不受抑制的流了出来,染红了他的裤子与鞋子!

“嘶!!”

有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如此血腥的一幕,让得队伍里某些从未有过如此经历的新人胆寒万分,甚至有的人已经吓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两脚不听使唤。

原来,当死亡来临之际,人所拥有的勇气竟会是如此的脆弱。

以前认为的所谓冒险,不过就是游山玩水顺便抓些野物,再顺便寻寻宝探探险,等找到宝贝了带出来与人吹吹牛,哪会想到如此场面。

那种生命不在自己手中掌握的感觉,哪怕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也依旧是令人浑身发凉!

“菜鸟们,这就要放弃了嘛,如果这点恐惧都无法战胜,还出来当什么冒险家,更别说拿着佣金保护雇主的佣兵了,给我鼓起勇气来,菜鸟们!”

说话的是一位长有大胡子,左眼眼角带着一道伤疤,身着绿色佣兵团服饰的中年男人。

他一手拿着一把长刀,靠着魁梧结实的身体与自身的力量同时与四只丘丘人硬碰硬,而且还隐隐占据着上风!

“凯拉特队长,我们”

“别跟我废话,给我拿起手中的剑,拾起你们的勇气去跟这群垃圾厮杀,怕什么,你们跟我从蒙德一路来到璃月就是为了被这群垃圾吓得尿裤子的?”

“还是说这一路上的安逸让你们忘记了这次出来的目的?菜鸟们,我们是飓风佣兵团的人,你们要记着,作为佣兵,接受了雇主的委托和报酬,那就要保护好雇主的一切,在完成雇主的委托之前,佣兵的字典里没有退后这两个字!”

“你们这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