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 难缠(1 / 3)

这次尝试过后,刻晴没有再在怪物身上留下雷楔,而是将雷楔甩至不远处的地面,瞬移离开!

怪物自然不会放弃,再度挥拳追去。

这一切都不过是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经过几番试探,刻晴也是大致上摸清了现在的情况。

那就是

她对这怪物基本上毫无办法,因为她破不了怪物的防御!

这怪物唯一暴露在外的弱点就是它的一双眼睛,然而,在它那极其迅速的反应力下,这个弱点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弱点!

毕竟,剑还未至,那怪物的元素护盾就已经凝聚完成了,这怎么打?

至于这怪物身上的其他部位,则更是想都不用想!

本身这怪物的皮肉骨头就坚硬无比,且身体大部分区域还覆盖着磷甲,更有元素结晶层层堆积!

简直比乌龟壳还要乌龟壳,可以说,只要破不了它的防,它基本上就是无敌的!

战局就这样僵持下来,短短几分钟之后,这片区域已是被这怪物砸的一片狼藉。

地面满是大大小小的坑洞,坑洞边缘及内部到处都是人头般大小的冰块,混合着冰岩结晶之类的东西。

那怪物,除了速度不如刻晴之外,其余方面几乎全都保持着大幅度的领先!

这种情况造就的结果就是,怪物碰不到刻晴,但刻晴也拿它没什么办法。

如此一来,或许当刻晴的元素力耗尽之时,就是她输的时候。

刻晴会输吗?当然不会!

她身后可是还有尘岚的。

先前尘岚之所以没有帮忙,那是因为他知道刻晴想要借着这个机会磨练自己,看看自己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而现在,打到这个程度,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尘岚并未亲自动手,他灵念一动,便有一虚影显现在他的身前,这道虚影不是别的,正是刻晴手中那把长剑。

长剑虚影一出,有数道闪烁着雷光的元素之灵破空而来,尽数融入到虚影之中,随即虚影消散。

与此同时,刻晴手中的长剑微微颤动,发出阵阵剑鸣,光芒大盛!

那原本游离于剑身表面的雷电瞬间变得极为凝实。

长剑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使得刻晴微微一惊,不过随后她便反应了过来。

她知道这肯定是尘岚在帮她。

虽然不知道尘岚是怎么做到的,但这都不重要,她有种感觉,现在的她能轻易破开这怪物的防御!

怪物袭来,刻晴再次闪身躲过,她直接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