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战起(1 / 3)

‘如此庞大的元素力,而且还是冰岩两种属性。’

‘怎么会有能够同时控制两种元素的怪物存在?它是怎么做到的?’

众所周知,提瓦特大陆的生灵只能控制单一元素。

人类也好,元素生物也罢,俱都无法做到同时控制两种元素。

在抛却“权柄”不谈的情况下,哪怕神明都是如此。

这是提瓦特大陆的常识。

可这怪物呢,却能做到超出常识!

看它这样,控制起两种元素来似乎也是毫不费力!

之前刻晴与这怪物战斗的时候,这怪物可是完全没有动用一丝一毫的元素力量,只是单纯的靠着蛮力与她战斗,她还以为这怪物只是单纯的力量极强!

但现在看来

她知道自己还是小看这怪物了,若不是尘岚那一下让这怪物恼羞成怒卸下伪装的话,她绝对会阴沟里翻船

真是可怕!

单纯拥有力量的怪物或许不足为惧,但这种既有力量又懂得伪装的怪物,说实话真不多见!

这遗迹里究竟有着什么东西才能让它成长到这种程度?

此时的刻晴已是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不敢有丝毫大意......

身在刻晴旁边的尘岚略微扫了一眼那怪物,再看看刻晴,大致上有了结论。

坦白说,刻晴的胜算不高。

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是有些过于明显!

尘岚不知她为何非要招惹这种东西,想到她之前说的任务,尘岚有些好奇的问了一句。

“丫头,先前你说的那个任务是什么?”

听尘岚这样问,刻晴转过身去看着他,无奈道:“还不是山里那些个盗宝团伙惹的麻烦!”

“那些家伙偶然发现了这个遗迹,就想着要进去探索一番,可他们也不想想,这些遗迹里面怎么可能只有好处而没有危险呢!”

“这些遗迹大多都是远古魔神陨落之地,里面极有可能藏着魔神残渣或者怨念之类的东西。”

“此等污秽如果与人接触会侵蚀人的灵智,污染人的身心,使人疯癫发狂,最终变成怪物含恨而死!”

“我们的任务就是前往遗迹内部进行调查,确认有无污秽存在。”

“可谁曾想,我们才刚打开遗迹入口就放出了这个家伙!”

“我还从没见过这么强的怪物呢,仅是动用肉身的力量就能让我招架不住,现在它更是能同时控制岩冰元素,实力暴涨!”

刻晴微微叹了口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