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 旅行之秘(1 / 3)

“仙人确实神秘,但我认为这位强者应该不是仙人。”

满身献血的米修成这个时候也是靠了过来,他仔细思考一番,给出了他的解释。

“我记得小时候听长辈们说起过,咱们璃月的仙人大多都是以仙兽的姿态示人,哪怕就算是化为人形,身上也或多或少的都会带有一些仙兽的特征!”

“最明显的例子......”

“对了,甘雨大人,甘雨大人就和我们普通人明显不同,她头上那两个......”

“咳咳,我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吧!”

见众人点头,米修成做了个小声的手势,继续说道:“据我所知,能够完美化为人形的仙人......”

“除了岩王帝君他老人家应该就没有别人了!”

“要知道帝君可不单是仙人,还是我们璃月的神明,同时也是远古时代就存在的强大魔神,帝君他老人家尚且如此!”

“所以我觉得这位强者应该不是仙人,而是传说中的魔神,也只有魔神那种层次的存在才能完美化形!”

“你们还记得他是怎么出现的吗,在我听到的故事里,一般的仙人可做不到那种事情。”

“还有他刚刚治愈我们的手段,除了魔神,我实在是想不出还有什么人能够拥有这种手段!”

“简直过于离谱,要不是这种事发生在了我身上,我连想都不敢想。”

“所以,他绝对是魔神,而且和帝君他老人家一样是一位慈爱的魔神。”

“我们今天虽然被吓的不轻,不过能见到这样一位人物,也算是今生有幸了......”

米修成的话引起了在场诸位千岩军的共鸣,他也也觉得事实就是这样。

“我赞同修成的说法,我也认为他是传说中的魔神。”

“难道是隐居在璃月的魔神?”

“不管他是仙人还是魔神,他都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回去后要为恩人立个长生牌!”

“好主意!”

“我也这么办!”

“......”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这时,许明站起身来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大家还是别再胡乱猜测了,我们不该这样随意猜测我们的救命恩人,对我们来说,他是什么身份都不重要!”

“还是等玉衡大人恢复之后再做定夺吧。”

“所有人,列队!”

见这些人都恢复了状态,许明的面容转而变得有些严肃!

不管怎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