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 治疗(1 / 3)

在这个有着神灵存在的世界,神之眼便是通往强者之路的敲门砖!

拥有神之眼,你或许不一定能够成为强者,但若是没有神之眼,那就一定不能!

或许某些没有神之眼的普通人能够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与拥有神之眼的人差不多的实力!

但那种人也仅仅只是少数,还只能和刚刚获得神之眼且还无法熟练运用元素力的人相比。

一旦遇上能够熟练掌握并运用元素力的人,可以说是必败无疑!

神之眼无疑是成为强者的必需之物。

哪怕刻晴对神之眼这东西并不是怎么友好,她也不得不承认神之眼的强大,因为这就是事实!

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眼前这个神秘男子又是怎么回事?他身上并没有神之眼啊!

这还是自己知晓的那个世界吗?

“哈啊。”

“真是没礼貌!”

尘岚略感无语,不过却也没有再去管那怪物。

这种事情,他自己都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了,他也懒得计较。

看在刚来这个世界的份上,这次就饶它一命,但接下来它若还是这般不知好歹的话...

抱歉,尘岚也不是什么大善人,他虽不喜杀生,却也并非不会!

尘岚转而将目光放在刻晴身上,见她此时强忍痛楚的模样,便平伸手掌,只见一团散发着浓郁生机的淡蓝灵雾自他掌心钻出。

这团灵雾似有意识般,化作流光在他掌心处翻飞盘旋,极为神秘......

作为游走于无限世界的旅行之人,尘岚虽不是那种极度善良之辈,却也不会见死不救。

况且,眼前这丫头受了重伤,在那种情况下却还能想着提醒自己,而且还是下意识的行为。

嗯,心性尚可!

尽管来到这个世界刚刚醒来,还不了解这个世界的语言,没听懂她说什么,但这都没什么关系。

对于这种本性善良的人,尘岚一般情况下还是很有好感的,因此便决定帮她一把。

尘岚掌心处的这道流光,其名“生灵之息”。

乃是一种拥有纯净的生命能量及自然能量的特殊灵气,对混沌中的生灵拥有近乎完美的包容性。

用来疗伤效果极佳,亦是可以用来恢复力量,最适合刻晴不过。

不等刻晴说话,尘岚便将这道“生灵之息”朝着她轻轻一弹。

瞬间,只见生灵之息如同幻影一般,毫无阻碍的径直钻入到了刻晴体内,化作最为纯净的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