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 初临提瓦特(1 / 3)

机遇往往伴随危险。

此时,在那魔神遗迹的入口处,刻晴正与一异变的怪物战斗着。

在她身后不远处,则是躺了一地的千岩军。

这些千岩军大都身受重伤,虽暂时没有人死亡,可也都是一口气进两口气出,显然撑不了太久。

那与刻晴战斗的怪物身高四五米,体型甚大,身体表面覆盖暗金磷甲,磷甲参杂大片黑色斑迹。

磷甲之上,则是一颗满是棕色长毛的头颅,头颅顶部生有弯曲双角,口露獠牙,那泛着血色红光的眸子,尽显凶狠与暴虐...

刻晴与那怪物,双方你一拳我一剑,看似是打的难解难分,但若是仔细观察,便可发现刻晴其实是在硬撑!

果不其然,几个回合之后,刻晴反应慢了半拍被那怪物一拳击中,继而倒飞出去。

“咳咳!”

手中长剑无力掉落,刻晴强忍疼痛半跪地面,用衣袖略微擦拭着嘴角处的血迹!

“可恶!”

刻晴眼神倔强,目光死盯着那朝着自己一步一步走来的怪物。

她知道自己不能后退,不然,在场的所有人都会被这怪物屠戮!

然而!

现在的她,又哪来的力量能与这个怪物抗衡呢......

眼见怪物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刻晴深吸一口气,脸色变得愈发坚定。

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她打算全力激活神之眼的力量,放手一搏!

不过,就在她刚要行动之时,她眼前的空间却是突然出现了异样......

“嗡......”

似有轻响传来,一道无形的波动于空中泛起涟漪。

紧接着,有一光点自涟漪中心破空而来,于地面化作一道空间之门。

空间之门由虚化实,自上而下迅速展开。

待空间之门完全展开后,伴随着其内散溢而出的氤氲气息,一道白衣身影自里面慢步走了出来。

这是一个男子的身影。

他身着一袭白色长袍,身材修长,极其俊美的脸上双眸半眯着,似乎是刚刚醒来的样子......

一时间,刻晴呆住了......

这!!!

这算是怎么回事!

大白天的自己这是见鬼了吗!!!

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在场的众人俱都是有些懵圈。

不单单是千岩军一方,就连那怪物亦是被吓了一跳!

“吼!!!”

怪物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