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天衡山,危机现(1 / 3)

天衡山,坐落在璃月港西方,距离璃月港大约有着几十公里的距离。

此处山脉高耸入云,连绵不绝。

其山顶常年云雾缭绕,啼鸣不断,神秘异常...

在那天衡山山脚处,有一广阔无垠的远古森林绕山而生。

此时是秋季,这片远古森林在大自然的轻抚下已是化作淡淡的橘黄色。

微风吹动间,无数橘黄色的叶子自树上慢慢飘落而下,渐渐将山中小道铺满。

这片远古森林,已经存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差不多有着几千年之久的历史,可追溯至魔神战争时期甚至魔神战争之前......

时间中会诞生无数生灵,历史亦会记录并谱写各异传说。

传说中,这片森林有着名为“山云仙”的存在守护着。

一旦有灾祸降下,危难发生,山云仙便会在灾难中显露出自己真正的姿态。

拯救万灵于水火,平息灾难于黎明......

也正是由于此传说的存在,再加之经常会有一些神秘遗迹在这天衡山附近被人发现。

久而久之,天衡山便成为了除绝云间之外,唯二的一处“寻仙问路”的好地方......

此林常年人烟不断,来自璃月各地的人往来络绎不绝。

俱都是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寻得传说中的仙人,以求仙人为自己答疑解惑,规划人生之路。

更有甚者,则是想着拜仙人为师。

从此一飞冲天,逍遥快活......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便会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自然也少不了人!

由于寻仙者众多,且寻仙者往往大都会带着大批礼物出发。

因此,这片远古森林也就成了各大盗宝团以及强盗团伙的驻扎之地。

而远古森林所背靠的天衡山,则是由于其地势凶险,易守难攻,最终成为了某些势力的大本营。

这些人隐没在山林之间,暗哨众多。

一旦有落单之人被他们盯上,免不得要蒙受一些损失,甚至在倒霉的情况下还会丢了性命!

毕竟,类似盗宝团强盗这般存在,他们这些人才不会在乎什么仙不仙的,也从不相信什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之类的话。

他们只相信两样东西,那就是他们的实力以及他们的钱。

在这群人看来,哪怕就算是仙人,也不能随意插手属于人类的事情!

若非如此,这千百年间能够见到仙人的人又岂会寥寥无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