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 命中该有此劫(1 / 4)

“多多。”小家伙坐在自己哥哥的腿上,小脚一荡一荡的,很开心的样子。

“哎。”刚才小家伙的手手有点凉,孙天意就用自己的手整个握住,帮她捂热。

“苗苗要小鼓。”难得,小家伙除了糖还会提别的要求。

不过孙天意是真没听懂,“要什么?”

“小鼓。”一边说小家伙一边挣开自己哥哥的大手,晃了晃,“会响。”

这下听懂了,应该是拨浪鼓,果断答应,“小鼓呀,好,哥哥知道了,明天给苗苗买回来好不好?”

“好。”

哎,也是可怜,镜像世界里那么多玩具却不能拿出来给小家伙玩,等能拿出来的时候,小家伙估计也不会玩了。

兄妹两没说几句,三大妈就把饭菜做好了。

一边给小家伙喂一边聊天,“三大妈,一会咱包包子吧,猪肉芹菜的,看,我拿了这么多肉回来。”

本来还想叮嘱几句节约,可一想到孙天意昨儿半天就挣了一千多,三大妈也卡壳了,“行,那吃完饭我把面发了,等苗苗起来就剁肉馅。”

“好,那下午我带苗苗玩,包包子、饺子我是真不会。”这还真不是孙天意偷懒,他还挺喜欢做饭的,奈何这个是真没学过。

三大妈倒也无所谓,她甚至觉得干活比带孩子还轻松些。

吃完饭,小家伙午睡。

就是今天不是自然睡醒的,而是被吵醒的,差不多一点半,贾东旭的尸体被拖回来了,然后院里就哭声喊声闹成一片。

小家伙没见过这阵仗,父亲去世的时候葬礼办得很简单,甚至遗体都没拉回院子,直接就给火化了。

所以小家伙听着外面的吵闹很是害怕,躲在自己哥哥怀里都不愿露头。

怕就怕吧,这事你也不能说什么,总不能出去让贾家的人安静点吧,死者为大,真要那么干了,怕是也就不能住在这片了,都被人在背后骂死。

“苗苗不怕,哥哥给你讲故事。”孙天意搂着小家伙坐下,用童话故事去慢慢安抚她。

一开始小家伙还是有些抖,但随着第一个故事的深入,慢慢也就忘了害怕,“多多,孙悟空厉害。”

“对,特别厉害。”孙天意讲的是他魔改版本的《西游记》,他只记得个大概,只能想到哪讲到哪。

可对于小家伙来说,这已经是最精彩的故事了。

才讲到大闹天宫,三大妈就来剁肉馅了。

“天意,我刚去中院看了下,在搭棚子,估计还得闹一两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