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 这是真噶了(1 / 3)

孙天意拍了拍何雨柱的肩膀,示意他不用着急,“去肯定是要去的,你要是不在厂里也就罢了,既然在,还知道了这事,要是也不去,怕是要被人戳脊梁骨。

别怕,咱慢慢走,等咱们走到,我估计事情都被安排得差不多,不过要实在一大爷安排你做事,如果是回院里通知,我就接话,反正今天看样子是干不成活了,我也懒得在你们厂瞎逛,回去顺路带话给贾家。

要是让你送贾东旭去医院,你就直接拒绝,说厨房离不开人,等下班了再去医院看贾东旭。

放心,只要你这么说了,一大爷肯定不会继续说什么,他很清楚这是他们钳工车间的事,轮不到你们后厨来管。

而且你都说下班去看望了,不管怎么说,面子上是能过去的。”

“好好。”何雨柱连连点头。

两人这才稍微加快了点步伐。

等到地方,孙天意没往最前面凑,隔着人群远远看着,不过看来何雨柱是不用担心垫钱的事了,因为贾东旭这会已经盖上了一块白布。

轧钢厂也是有厂医的,虽然不能和正规医院相比,但是判断一个人是否死亡还是能做得到的。

在人群中,孙天意听说贾东旭是被上千根钢管给埋住了,等挖出来的时候人已经没有了呼吸和脉搏。

别说没有,就算有也没有抢救的意义了,那么多钢管压在身上,恐怕全身骨骼都碎了,连内脏也不可能幸免,别说现在的医疗条件,往后再拉个五十年,遇到这种情况也束手无策。

不过易中海这会的脸色倒是让孙天意觉得挺有意思的,一开始是脸色惨白,满满的绝望,直到看见何雨柱过来才恢复一点血色。

并且易中海的戏也不错,原本是瘫坐在贾东旭的尸体边上,看见何雨柱后,颤颤巍巍地起身,还是何雨柱扶了一把,就好像如果何雨柱不扶这一下他站不住似的。

眼泪也是说下来就下来,“柱子,东旭他,东旭他,呜呜呜。”

这哭,孙天意相信是真的,毕竟易中海已经在贾东旭身上花费了十多年的时间和心血,结果这一下全没了,是个人也得崩溃。

“东旭哥他。”何雨柱这会也懵了,他是真没想到贾东旭会真死了,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咽了咽口水后,强自镇定,“一大爷,让人去院里通知了没?”

“有人去了。”易中海木然点头。

接下来两人就都没说话了。

一直到贾张氏和秦淮茹匆匆赶来,而且一来,贾张氏就一把推开了易中海跟何雨柱,跪在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