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 这不巧了嘛(1 / 3)

别说,在厨房指挥别人干活的何雨柱还真有点大厨的样子,可能是对厨房太熟悉,哪里不合格一眼就能看出来。

特别是对他的两个徒弟,也就是胖子和马华,相对而言会比对别人更加严格一些,“马华,我跟你说多少次了,快了不行就慢点切,你看看你切的这土豆丝,啥玩意啊,跟筷子一样粗。

胖子,没说你是吧,还偷懒,赶紧过来帮忙,一会要是出了岔子,看我怎么整你。”

可能后厨都习惯了何雨柱这一套,大家虽然都听他的安排,但是孙天意并没有从大家脸上看见害怕的表情。

甚至还有人拿孙天意打趣,“何师傅,这是你新收的徒弟吗?看着有点小啊。”

就连何雨柱都吓了一跳,“刘岚,你可别瞎咧咧,这是我邻居天意,今儿来咱们厂借机器的,杨厂长都答应了。

对了,我的自行车和手表就是天意给弄的,我哪有资格收天意当徒弟,人家随便整两下就能挣我一个月的工资。”

说着又看向马华和胖子,“你们两是真的笨,但凡你们有天意做饭的那两下子,我能少多少事。”

这下厨房可就热闹了,这阵子何雨柱没少在厨房说孙天意的事,能修手表、收音机,还能攒自行车,这是啥,放在现在那绝对是高端人才啊。

孙天意脸皮算厚的那一挂,不然上一世也不能去干网红,不过真被这么多人盯着看,他还是觉得脸上有些烧,有些遭不住。

好在没时间让他尴尬多久。

“何师傅,何师傅。”突然一阵喧哗。

孙天意刚想跟何雨柱说去外面等他,就看见有个人慌慌张张跑进来,嘴里还还大声喊着。

“咋了?”何雨柱皱了皱眉,一般情况下他并不太喜欢外人来后厨,而且来的这人他虽然见过,可连名字都叫不上来。

“易,易中海师傅让你赶紧去趟我们车间。”来人跑得有点急,还在大喘气。

“知道啥事不?”听到易中海的名字,何雨柱才表现出认真听的样子。

“你们,你们院那个贾东旭,去库房搬东西的时候把钢管弄倒了,全压他身上了,这会还不知道咋样呢,易师傅让你赶紧去看看。”说完,来人就又跑了,想来是还有别人要通知。

何雨柱也是浑身一激灵,跟着就要往外跑。

还是孙天意给拦住了,“柱子叔,你等会。”

猛刹住车,何雨柱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孙天意。

拉着他一边往外走,孙天意一边解释,“柱子叔,你这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