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 活跃气氛小能手(1 / 3)

“柱子哥,你和雨水姐准备去看你爹这事,你跟一大爷说了吗?”这也是孙天意挺关心的一个点,关系到他该怎么对付易中海。

不过想来何雨柱应该还没来得及说,因为如果说了,易中海该有所行动才对,要不就是极力制止,要不就是把昧下来的钱赶紧拿出来还给何雨柱,还得编一套像那么回事的理由。

“还没有。”何雨柱有点欲言又止。

“咋了,想说啥就说啥呗。”看着何雨柱那表情,孙天意有些想笑,这是干嘛?装深沉吗?你也得是那块料啊。

牵强地扯了扯嘴角,何雨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到现在为止,他还是认为在这院里,聋老太对他最好,再就是易中海了,所以这事没第一时间跟易中海说,在他看来好像有点不孝的意思在里面。

可是说吧,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因为从易中海嘴里他就没听过关于他爹的一句好话,以前也就罢了,现在他的思想多多少少会有些转变,既然如此,那有谁愿意听别人骂自己亲爹?

“我就是觉得吧,这事不大好跟一大爷开口,我这要是一说,保管他又会逮着我说半天我爹的坏话。

这以前吧,我觉得他说得挺在理的。

就是最近,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我现在就想等你雨水姐毕业后,带着她一块去保城见见我爹,不管啥结果我都认了。

只是在这之前,我不大想听一大爷说我爹。”何雨柱憋了半天说了一段话。

虽然说得很模糊,但是意思孙天意完全听懂了,而且这也是他最希望看到的结果,“那既然如此,老太太那你也干脆别说。”

“嗯,没打算说,跟老太太说了那一大爷也一准就知道了,还是先见了我爹再说。”何雨柱虽然笨,但是这一点显然也想到了。

孙天意在心里暗自发笑,不知道何雨柱在知道易中海暗中把他爹给他寄的钱藏起来之后会是什么表情。

怕是会发疯吧。

不过孙天意也没有完全相信何雨柱的话,不是不信任他,只是这人本来就是个大嘴巴,在加上又喜欢喝酒,要是哪天喝酒说漏了嘴也不稀奇,所以还是得做两手准备。

阎家这边。

阎家所有人都知道孙天意给阎解成安排工位的事了,精打细算如阎埠贵这一次也罕见的大方了一次,第一时间就准备把买工位的钱拿给孙天意。

阎解成虽然已经成年,但是在这种大事上面压根没有插嘴的余地,哪怕孙天意已经跟他说好钱怎么付也一样,这时候的他根本不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