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 给自己揽了个大活(1 / 3)

自从跟孙天意熟络了之后,何雨柱来他家就再也不知道什么叫敲门了。

这不,孙天意还在给自家宝贝妹妹喂汤呢,何雨柱直接推门就进来了,好在调羹里的汤他已经吹过了,不烫,不然被惊的抖了那一下,还真容易烫着小家伙。

“柱子叔,你就不能敲敲门嘛。”孙天意一边给小家伙擦嘴一边有些埋怨地说道。

何雨柱也知道好像确实是自己的问题,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抱歉抱歉,下次注意,苗苗没烫到吧?”

“不烫。”不用孙天意回答,小家伙刚才可一点没被吓到,还欢快地举着小手。

得,就小家伙这样,孙天意也不好意思继续计较,“没事,柱子叔你坐啊,没吃饭自己去拿碗啊,我先把苗苗喂饱。”

“我吃了。”何雨柱笑呵呵地坐下,然后还对着小家伙做鬼脸,惹得小家伙都不好好吃饭了。

“好好吃饭。”让小家伙别理何雨柱那个不靠谱的叔叔,一边喂她孙天意还一边瞟了何雨柱一眼,“柱子叔,别逗苗苗,不然你来喂?”

“嘿嘿,你喂你喂。”何雨柱讪笑了两声,“哎,天意,你今天开店情况咋样啊,我今儿连厂里招待都没管,下班就回来了。”

这话让孙天意心头一热,说明他没看错人,何雨柱这人虽然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是做人的底线还是有的,“还不错,一上午就把之前修好的东西全卖空了。”

“那就好。”何雨柱还没反应过来,过了两个呼吸后才反应过来了,跟着就有点搞笑了,刚想大喊,但是眼神刚好落到乖乖吃饭的小家伙身上,一个字没喊出来就收住了,然后被自己的唾沫给呛住了,咳了好一阵。

缓过来之后才继续问,“全都卖了?我记得你修好的东西可不少,收音机都得有十几台吧?”

“嗯,都卖了。”又要管小孩子吃饭,还要满足何雨柱这个大孩子的好奇心,孙天意也是够忙的,“我也没想到那么受欢迎,连多的那辆自行车都被定出去了。”

听完,何雨柱就在那掰着指头开始算孙天意这一上午挣了多少钱,接着他就发现太高估自己了,压根算不明白,然后他又好奇,就直接问了出来,“那天意你挣了多少?”

具体挣了多少还真不好说,孙天意也没打算说,“咋,你要借钱啊?”小家伙这会也吃饱了,扭着小身子要从椅子上下来,孙天意就把她抱下地,拍拍小屁股,“去找解娣姐姐玩吧。”

“果果。”小家伙伸出小手抓了两下。

孙天意笑呵呵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