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 别瞎嚷嚷(1 / 3)

到家,孙天意先把手上拎回来的几个猪脚丢家里,晚上准备给小家伙做一道猪脚炖黄豆,又可以吃肉又可以喝汤,还可以给小家伙补充点胶原蛋白,让小家伙的皮肤能早点恢复到小孩子该有的状态。

东西搁厨房后就去阎家了。

小家伙的小木马已经搬到阎家来了,这会正坐在上面一边摇一边看三大妈择菜,也不捣乱,孙天意悄悄走到她身后,然后突然一把抱起来。

小家伙先是有点懵,看到是自己哥哥后就咯咯笑个不停。

亲了一下后又给放回小木马上,让她自己玩,孙天意过来主要是找阎解成的,当然,要是阎解成不在,那工位的事跟三大妈说一样。

好在阎解成在,他也没个正式工作,平时就是打打散工,有时候有活就出去,没活就呆在家里,很少有到处去野的时候,因为兜里比脸都干净。

“解成哥,刚好你在。”挨着阎解成坐下,孙天意还示意他赶紧给自己倒水。

阎解成也没多想,笑呵呵地给倒水,“咋,有事?”

“嘶。”一口水下肚,孙天意感觉浑身都通透了,凉水啊,这要不是屋里烧着炕,怕不是要结冰了吧?“真冷,嗯,有事,工位的事。

刚我跟王姨说了,王姨也答应我把工位转给你,手续她去办,可能要几天吧,反正你这几天就别出去了,就呆在家里听信,弄完后你就可以去报道了。”

“真的?”阎解成刷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大喜过望,至于问的这句,不是怀疑,就是幸福来得太突然。

连三大妈这会也停下了手中的活。

“真的。”没打算拿这事开玩笑,孙天意示意阎解成赶紧坐下,那么激动干啥,还有就是别嚎那么大声,再让人听见了,又不是什么特别光彩的事,“解成哥你声音小点。

事没到最后也别跟别人说,免得到时候再出什么岔子,咱们院里待业的可不少,绝对有其他人也盯着我手里这个工位,只是因为我爹刚走,大家没好意思这时候上门罢了。

你这要弄得人尽皆知了,到时候我也麻烦。”

“对对。”阎解成就差把自己嘴巴捂住,“我绝对不跟别人说。”

阎解成是不说了,三大妈倒是有话,一方面她确实希望儿子能有个工作,可是一想到这个工作是孙天意让的,她又有点纠结,就好像是从孙天意手里抢东西一样。

“那个,天意,你这。”一个家庭妇女,三大妈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把心中所想表达出来。

但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