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 交租(1 / 3)

吃完饭,等孙天意把铺子门关上的时候,三大妈还抱怨呢,“早知道你就回去吃好了,还害我跑来给你送,哎,苗苗,别乱跑。”

小家伙出门也不让抱,要自己走,就是对啥都好奇,这望望,那瞅瞅的,三大妈就跟赶小鸡仔似的得一直盯着她。

孙天意也笑呵呵的,被说也不还嘴,至于小家伙乱跑,他倒没放在心上,小孩子嘛,好奇心重不是理所应当的?只要别跑丢,随便。

到家给小家伙喂完饭,三大妈收拾残局,孙天意负责哄小家伙睡午觉。

等小家伙睡着后,他才把今天收的钱全拿出来整理,十块的、五块的、一块的,分别用猴皮筋箍起来,还认真数了数,一共收了1676块。

这笔钱放现在足够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生活3年还有富裕了。

可惜,对他来说用处不大,他花钱的机会太少,也就是每个月把粮本清空,再有就是偶尔去趟废品收购站,除此之外他是真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能够花钱的,也是挺愁人的。

等小家伙起床,把她交给三大妈之后,孙天意就去街道办了。

王主任也惊了,还以为孙天意开店第一天就遇到问题了,“天意,是遇到什么事了?”

笑嘻嘻的挨着王主任坐下,“王姨,没事,我是没想到那些东西那么受欢迎,好家伙,你是不知道,你刚走,看热闹的那些人就全挤进店里,还没个把小时就把所有东西全抢空了。

所以我那现在空空如也,没东西卖了。”

“全没了?”王主任的眼睛睁得跟铜铃似的,早上她了看了,东西不老少呢,她还以为那么多东西起码得卖个十天半个月的。

“可不是,连家里整好的自行车都给定出去了。”哪怕没穿越,王主任的年纪也能算作是孙天意的长辈,面对长辈,他当然可以小小的骄傲一下。

王主任更是惊喜不已,伸出冰冷的手使劲揉了揉孙天意的脸,这是高兴,“哈哈,真棒,这下我可以放心了。”

能感觉到王主任那发自内心的关心,孙天意没有挣扎,任由她揉自己的脸。

完了王主任很快反应了过来,“哎,不对,东西卖完了你赶紧去多备一些啊,是不是废品收购站买不到合适的了?那你去总站,那里东西多。”

去肯定是要去的,以后再也不会像今天一样一次拿那么多东西出来,可是也不能完全没东西卖,总而言之就是得干活,但是不用那么累,孙天意对自己还是很有规划的。

甚至,开这个店铺他也就打算开一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