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 这是真没了(1 / 3)

真的,孙天意原本以为自己准备的东西足够多了,毕竟也是接近两千块钱的东西呢,哪怕是易中海这种八级工,也得拿接近两年的工资。

可万万没想到大家会这么热情,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连他自己戴的手表都被扒了下来,店里就跟进贼了似的,能卖的东西一件都没了,换回来的是满满一篮子的各种面额的钞票。

到最后,大家见实在没东西了,才抱着自己买到的东西离开,只留下了早餐店的老板,就是那个炸油饼的。

“小老板,抽烟不?”早餐店的老板抢了一枚手表,这会店里也没活,就打算留下跟孙天意聊聊天,还给孙天意让烟。

“谢谢,不会。”店里清净了,孙天把人请坐下,然后点了碳火炉子,准备烧了水泡茶。

而早餐店老板之所以留下,那也是有目的的,笑呵呵地问,“小老板,刚王主任不是说你那还有自行车吗?咋没看到呢?”

不得不说这世界上还是有聪明人的,孙天意是真没打算把自行车弄来铺子,地方不够大,不过有人问起来,那能卖自然是卖,“有,我这地方不够大,自行车推来摆着就没法下脚了,你要想要,我明儿推一辆过来。”

“要要,成色咋样啊?”早餐店老板一口答应下来,当然,毕竟也是大件,会有点担心也正常。

东西好不好,见了就知道了,孙天意也不打算瞎吹,“这你只管放心,我都重新打磨、上油、上漆过,东西肯定不是新的,卖相只有能说有新的八成,但是真骑起来,和新的没啥两样。”

“那可太好了。”早餐店老板拍了下大腿,“那小老板明儿记得给我推一辆过来啊,多少钱?”

“一百,不二价。”自行车这玩意不愁卖,孙天意断然不会低价出售。

而现在是卖方市场,早餐店老板也不讲价,“行,明儿我带着钱来。”

反正也没事,哪怕聊完自行车的事,早餐店老板也没走,继续和孙天意瞎聊,“哎,小老板,你这东西都卖光了,啥时候补货啊,我瞅着今天可好些人没买到,只要补货,压根不愁卖啊。”

孙天意开店,讲究的就是一个佛系,再说了,他现在手头除了一辆整备好的自行车以外,就剩下几辆还没整备的自行车了,其他的啥也没有。

瞅着水开了,孙天意拿了个小布包出来,里面装的茉莉花茶,捏了一点放在两个茶杯里,倒水冲泡,给自己和早餐店老板一人泡了一杯,“这还真说不好。

我卖的这些玩意都是收的别人不要的,收回来我再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