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 阎家兄妹(1 / 3)

“多多。”这下小家伙朝着自己哥哥扑来了。

抱起来,蹭蹭小脸蛋,虽然脸上被冻的紫红色还没有完全消下去,但是小孩子应该像果冻一样滑嫩的皮肤已经恢复,“肚肚饿不饿呀?”

“饿。”其实也不一定是真的饿,只是小家伙虽然口齿不清,但是已经知道这会到吃饭时间了,再加上哪有小孩子嘴不馋的,只要肚子还装得下,一律是饿。

“那咱就吃饭饭。”孙天意抱着小家伙进屋,还招呼了阎解娣一声,“解娣,自己来啊,别客气。”

“嘿嘿,天意哥,我不跟你客气。”阎解娣表示,这一顿恨不得把晚上的都吃呢。

吃完中饭,所有的碗里都只剩下些汤汁了,阎解娣也是真的尽力了,就差拿馒头把那些汤汁也沾干净,不过小姑娘很懂事,吃完了还知道帮忙收拾。

刚好,孙天意就把小家伙放炕上,哄她睡觉。

等阎解娣把碗筷都洗完,小家伙已经睡得很熟了,炕有点热,小家伙的小手还捏成小拳头,往上举着,露在被子外面。

孙天意也没把小家伙的手放在被子里面去,他在边上守着,知道不冷,只要小家伙别是身子钻出被子就行。

“天意哥,我洗完了。”收拾完的阎解娣手有些冰冷,来炕边暖和暖和,不过说话的声音很小,怕把小家伙吵醒。

孙天意从炕上起身,从炕边的柜子里拿了个苹果给阎解娣,“来,拿去吃。”

捧着苹果,阎解娣有些纠结,不是纠结该不该接,而是纠结吃不吃得下的问题,刚中午她可着实没少吃,老大的馒头,塞了三个下去,“天意哥,我有点吃不下了。”

孙天意都被这傻姑娘逗笑了,伸手在她额头上弹了个脑瓜崩,“我说你是不是傻,这会吃不下就等会吃啊,又不是让你一定要马上吃。”

阎解娣这才傻笑起来,“嘿嘿,谢谢天意哥,那天意哥,我先回去写会儿作业,一会苗苗醒了我再带她玩儿。”

“去吧。”孙天意这会已经在考虑晚上给小家伙做啥吃的了,就是想着想着,他自己也挨着小家伙睡着了。

“多多,多多。”差不多两点,小家伙睡醒了。

这就是典型的家长反应,孙天意本来睡得挺熟,一听到自己妹妹的声音,立马惊醒,一下就竖起来了,“苗苗睡醒了啊。”

小家伙伸出手,“尿尿。”

赶紧从被子里把小家伙抱出来,端泡尿,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帮她把衣服穿好。

越来越活泼的小家伙一醒就有些不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