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 初提鸽子市(1 / 3)

何雨柱这个马大哈是肯定感觉不到聋老太话里话外的用意的,依旧傻乐,然后接着和聋老太拉家常。

孙天意去了趟铺子,回来也还早,就从家里拿了粮本去了趟阎埠贵家。

今儿周末,阎家人挺齐的,阎埠贵的三个儿子也都在家,加上带小苗苗玩的阎解娣和阎埠贵老两口,不大的屋子里堆了7个人,还真挺热闹的。

看到自己哥哥,小家伙也没扑上来要抱,和阎解娣在一旁玩得不亦乐乎,这么冷的天,都玩得快出汗了,小脸红扑扑的,特别可爱。

孙天意也没瞎担心,有三大妈在,小家伙真要跑出汗,她会给擦的。

“解成哥、解放哥、解旷哥,帮个忙呗。”孙天意直接自顾自地坐下,虽然和这哥三接触得不多,但是因为和阎埠贵的关系,也确实不陌生,所以直接开口。

“啥事,天意你说。”阎解成作为家里的老大,这时候先开口了,而且他可知道孙天意要把工位卖给自己的事,所以哪怕接触不多,对孙天意还是心怀感激。

孙天意直接把粮本拿出来,“嘿嘿,这不是这个月的份额还没去买嘛,我也懒得一点点买,但是一次买回来吧我又提不动。

刚好三个哥哥在家,帮我跑一趟呗。

也不让你们白跑,我只要细粮,粗粮都给你们,咋样?”

好自然是好,只是阎解成还没答应,阎埠贵就先反对了,“不行,都给他们三你能够吃?再说了,让他们三跑一趟又不费事,闲着不是闲着,不用给东西。”

“对对,不用给东西,我带解放和解旷去帮你买。”阎解成也赶紧接话,这阵子因为自家爹经常去孙天意家吃,家里省下不少粮食,都进了他们哥三的肚子。

还有上次孙天意送来的肉饼,那饼里包的肉怕不是够每个人半拉月的份额,真是太香了。

不给东西怎么行,主要是那粗粮孙天意是真不吃,除了用小米偶尔熬个粥以外,其他的碰都不碰。

就比如说白薯,那可是白薯,不是红薯,更不是以后的什么烟紫13号,就那玩意,真的是一点甜味都没有。

还有棒子面,蒸出来的东西真是拉嗓子。

他也断然不可能给小苗苗喂那些东西,直接没让阎解成继续说下去,“行了解成哥,就听我的吧,我是真不吃那些东西,苗苗就更不吃了,索性你家人多,就帮着解决吧。”

一边说,他还一边拿了三十块钱出来,“那啥,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钱,解成哥你先带这些去,够就全买回来,不够就紧着这些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