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 雨水,你想咱爹吗?(1 / 3)

不得不说,小家伙吃饭还是很乖的,不需要追着喂饭,虽然也会一边吃一边玩,但是只要嘴里空了,就会主动张嘴。

只是吃饱后就不太安分了,孙天意本想等阎解娣做完作业来接她,但是小家伙不干,非要去找阎解娣玩。

也管不了那么多,反正阎解娣明天也不上课,作业今天没写完明天再写去。

从炕边上的柜子里拿了两个橙子出来,这是孙天意上午抽空放的,也没放多,几个橙子几个苹果,每天给小家伙吃点水果补充维生素。

“果果。”看着自己哥哥手里的橙子,小家伙压根不认识是啥,但是她知道这是吃的,而且是自己哥哥给自己的,一双小手举着就要。

怕小家伙拿着就啃,孙天意就没给她,“苗苗不拿,一会让三奶奶给你剥了再吃,还有,要和三奶奶还有解娣姐姐一块吃哦。”

“好。”小家伙欢快地答应下来。

牵着小家伙一边往外走一边跟喝酒的两个打声招呼,“阎老师、柱子叔,你们先喝着,我把苗苗送过去。”

何雨柱大大咧咧地表示这里不用管。

到阎埠贵家,大家都吃完了,小家伙第一时间去打扰阎解娣写作业,孙天意把两个橙子递给三大妈,“三大妈,一会切了分着吃吧,挺甜的。”

“好。”三大妈也没客气,她知道这是孙天意给自己妹妹准备的。

“那我先过去了,我还没吃饭,刚把苗苗喂饱。”看了看阎解娣一边抱着小家伙一边写作业,好像还挺和谐的,笑了笑,孙天意就走了。

再回家才正式开始吃,一边吃一边听喝酒的两人侃大山,还挺有意思的,连已经吃完的何雨水都没先走,还帮着烧开水泡茶,不时还插几句话。

等孙天意吃完,一瓶酒也被何雨柱和阎埠贵分完了,不过第二瓶肯定不能再有,喝点茶醒醒酒吧。

何雨柱这会也就是微醺,看着自己妹妹给自己的茶缸里添热水,神情有些恍惚,就感觉不知不觉中,自己妹妹都已经是大姑娘了,都快能嫁人了。

“雨水,你想咱爹吗?”何雨柱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时候问出这样一句话,他自己感觉没喝多,脑子是清醒的,但是嘴好像不受控制。

何雨水的身子明显晃了晃,表情在一秒中之内连续变化了好几次,但是最终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不想,哥,你喝多了吧?要不我扶你回去睡吧。”

孙天意一直在观察何家兄妹的表情变化。

其实不光是孙天意,连阎埠贵都被何雨柱的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