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 叫“银”(1 / 3)

抱着小家伙回去,进门才发现阎埠贵已经到了,正在跟何雨水闲聊。

何雨水呢,看着被孙天意抱着的小家伙,眼睛立刻就亮了,跟抢似的把小家伙从孙天意手里接过去。

“雨水姐你慢点,别把苗苗摔到。”就何雨水那动作,孙天意看到就怕。

但是何雨水和小家伙两人倒没啥感觉,小家伙好像还很喜欢,咯咯笑个不停。

何雨水更是理都没理孙天意,抱着小家伙逗着玩,“快点,叫人。”

小家伙呆萌地眨了眨眼睛,糯叽叽地开口,“银。”

别说何雨水呆住,就连孙天意也懵了。

过了几个呼吸,几个大人就开始呼天喊地大笑起来,是小家伙没理解何雨水话里的意思,何雨水让她叫人是叫姐姐,她呢,理解成直接叫“银”了。

忍不住,根本忍不住,何雨水狠狠地亲了小家伙一下,“咋这么可爱呢,哎哟,这脸蛋,肉嘟嘟的。”

“嘻嘻。”小家伙也乐呵呵地举起小手往何雨水的脸上招呼,看着是想捏捏看何雨水的脸上有没有肉肉。

都不用看,肯定没有,孙天意目测,何雨水起码得有1米7以上,体重应该不过百,就这,别说脸上,全身上下都不能有肉。

当然了,这会的何雨水瘦那有可能是因为学校的伙食不好,跟她哥关系不大,这会她哥还是很关心她的。

任由何雨水和小家伙逗了,坐下后,孙天意和阎埠贵随意扯了几句,“阎老师,今儿回来够晚啊。”说这话时,孙天意多少有些揶揄。

阎埠贵也听出来了,自己学生的意思是,自己每天下班都是第一个赶回来,因为这样才能在前院守着其他人,等其他人买菜回来,就能顺手薅根葱或者掰颗蒜啥的。

只是哪怕听出来,阎埠贵也没有丝毫不好意思,反而有点得意,“嘿,你小子,跟你柱子叔学的阴阳怪气是吧。”

“啥就跟我学的。”刚好这会何雨柱端着菜出来,只听到半截话头。

何雨柱刚把菜放桌子上,小家伙就想伸手去抓,要知道这先端出来的可是孙天意做的乱炖,下面还放着小碳火炉子,铁锅里还咕嘟着呢。

就小家伙这动作,差点没给孙天意给吓死,这要让她抓到,小手得烫成啥样啊。

还好何雨水反应快,而且抱得也紧,坐着把身子转了个方向,也让小家伙离桌子远远的。

孙天意顺势把小家伙接了过来,两只手撑出她腋下,把她举到和自己平齐,然后表情有些严肃,“你个小笨蛋,那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