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 人无完人!(1 / 3)

现在何雨柱进孙天意家,除非门关着,不然那是不会敲门的,而且一推门就眼前一亮,“这味儿真不赖。”说着还走到桌子前,看了看碳火炉上炖的东西,“哟,这是干豆角,稀罕货啊。”

这可真不是何雨柱夸张,这年月的北方,冬天的蔬菜基本就是萝卜加白菜,想见着点其他的那比见肉都难,哪怕干豆角不是新鲜蔬菜也一样。

看着何雨柱带回来的几个饭盒,孙天意也乐,老话说没有饿死的厨子,还真没说错,这三年自然灾害刚过去,何雨柱就能从厂子里弄出这么多菜来,也算有本事。

“柱子叔,那灶上的活就归你了,我热的有馒头,蒸笼里还有碗扣肉,你瞅着差不多就端下来。”愣了一下后继续开口,“对了,灶台边的辣椒酱你自己装哈。”

“行。”拿着家伙什,何雨柱乐呵呵地进了厨房。

一整天,孙天意也就这会才正式闲下来,搬了把椅子坐在门口,一边注意何雨水啥时候回来,一边在心里琢磨着其他事。

虽然已经穿越过来半拉月,但老实说,这前半个月他也在适应,从现代社会穿越回这困难时期,哪怕适应能力再怎么强大,那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板正过来的。

而且《情满》这部电视剧他虽然看过,可要说能完全记住其中的细节却是扯淡,能记住一些大事就不错了。

就比如说,原剧中贾东旭是挂了的,可具体他是啥时候挂的可没说,不过倒是提到过,秦淮茹的第三个孩子是遗腹子。

那结合秦淮茹现在肚子鼓起的情况,说明贾东旭离挂掉已经不远了。

说真的,孙天意还挺期待那天到来的,不为别的,就想看个热闹,想看看这剧中的人物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到来而有所改变。

另外一个重要人物就是许大茂。

穿越来之后,孙天意还没和许大茂接触过,当初在看这剧的时候,他就觉得这剧的主角怕不是许大茂吧,几乎和剧中所有的女性角色都有接触,单说这一点就甩何雨柱十条街不止。

只是对孙天意而言,哪怕许大茂真拿了主角剧本,他也同样不感冒,他情愿和阎埠贵、何雨柱多接触,也不愿跟许大茂有什么牵扯,不为别的,就为了自己安全。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阎埠贵跟何雨柱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吧,这其实就是交朋友。

没有任何人可以说自己的朋友是完美无缺的,可能你的朋友贪财好色、又或者好大喜功、再或者性格冲动,这都很正常,但是你起码得保证你的朋友不会在背后捅你刀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