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 吃进肚子怎么能算浪费?(1 / 3)

到家后就开始忙活。

先在厨房里发了一盆面粉,一会多蒸点馒头,中午还能擀点面条,发面的同时干豆角也要洗干净用水泡着,不然晚上不太容易炖烂乎。

完了还洗了个搪瓷饭盆,装了满满一盆的老干妈,这是晚上给何雨柱准备的。

包括中午饭,孙天意也在这会给折腾出来了,梅菜扣肉,别问哪来的,问就是在随身世界里的预制菜店里拿的。

预制菜也是真的坑,一盒梅菜扣肉看着挺大一盒的,打开才知道,里面全是梅干菜,正经扣肉连十片都没有。

而且不是农村大席的那种一厘米厚的大扣肉片,而是江浙那边的做法,每片肉可能也就两毫米厚,就这一盒拿出来,孙天意估计还不够他一个人吃的。

果断多拆几盒,梅干菜一盒里的量够了,主要是把肉夹出来,重新拿个搪瓷盆码好,一会放锅上蒸一下就行。

准备得差不多之后就去处理带回来的那几个自行车轱辘了,也不用急着一次弄完,看着到十一点就要忙着给小家伙准备午饭。

中午就是手擀的面条,连带着三大妈的一块,孙天意下了满满两大海碗,还煎了三个鸡蛋,上面再盖几片扣肉。

弄完去阎埠贵家叫人。

进屋就看到已经剪了头发的小家伙,三大妈下手也是狠,直接把小家伙的头发剪到了齐鼻子,还梳得很整齐,就跟娃娃头似的。

别说,配合小家伙越来越肉嘟嘟的小脸,还挺合适。

看到自己哥哥,小家伙第一时间扑上来,举着小手,“多多。”

“哎。”赶紧抱起来亲亲,“是不是三奶奶给苗苗剪的头发呀,真漂亮。”

“嘻嘻。”小家伙就楼着自己哥哥的脖子傻笑,“三奶奶suo,苗苗最漂亮。”

小家伙的奶声奶气逗得孙天意和三大妈哈哈大笑,三大妈还走过来捏了捏小家伙的脸颊,“是叫苗苗吃饭吧,行了,你抱回去吧,头发也不用洗,刚剪完我给洗了。”

看,这就是身边有长辈的好处。

孙天意直接把小家伙递到三大妈手上,“哎,还好有您,要不我这哪忙得开呀,对了,您也别做了,我那面条都下好了,赶紧的,一块过去吃一口吧。”

煮都煮了,三大妈哪怕不愿占孙天意的便宜也没办法,面条又不是其他东西,搁也搁不住。

到孙天意家,看着面条上的荷包蛋,还有大肉片子,三大妈支支吾吾的,“天意,你这。”

“呵呵,中午懒得费功夫,就简单弄了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