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 这头发该剪剪了(1 / 3)

何雨柱还在发愣呢,三大妈抱着小苗苗进屋了。

孙天意刚才聊得太尽兴,忘了小家伙的睡觉时间,她这会已经有些无精打采了,看到自己哥哥,小手一伸,“多多,碎觉觉。”

赶紧接过来,一只手抬着小屁股,一只手扶着脖子,“苗苗困了啊,好,睡觉觉。”

小家伙把脑袋靠在自己哥哥的肩膀上,小脸挨着自己哥哥的脖子,眼睛都要睁不开了。

孙天意擦着脸亲了小家伙一下,然后看向已经清醒的何雨柱,“那啥,柱子哥,咱明儿再聊哈,我先哄苗苗睡觉。”

“好。”耽误什么也不能耽误孩子睡觉,只是何雨柱这会虽然还在笑,但那笑容和平时的爽朗有些不一样,“明儿聊,别忘了,明儿我和你雨水姐过来吃饭。”

“忘不了。”肯定忘不了啊,事儿还没说完了。

就是说到吃饭,还没完全睡着的小家伙好像听到了一样,嘴里还嘟囔着,“饭饭。”

这下何雨柱心里的阴霾可算是暂时散去了,临走的时候还点了点小家伙的脸蛋。

三大妈能看出何雨柱有些不一样了,以她的人生阅历,看出点什么不难,就是具体的不是那么清楚,但她也不是个多嘴的人,叮嘱一句就回去了,“天意,也别给苗苗洗了,直接睡吧。”

“哎,三大妈,我知道,这还洗啥。”孙天意赶紧应下。

等三大妈和何雨柱走后,孙天意先用脚把门掩上,然后把小家伙放到炕上,给换上尿不湿,小家伙这会已经睡着了,完全没反应。

换好后,见小家伙已经睡熟,孙天意才去把门栓插上,然后去镜像世界里忙活,把前天在废品收购站买回来的手表、收音机、电风扇一次给弄好。

再过几天,等街道办的牌匾送来,铺子就能开门了,到时候可不能没东西。

一次整这么多,那真不是一般二般的消耗精力,换成旁人,这怕不是最少一周的工作量,所以弄完后从镜像空间里出来,孙天意差点直接晕过去,稍微坐了一会才感觉好一点。

然后衣服一脱,上炕睡觉。

别说,虽然才穿越过来半个月不到,但是这作息是调整得真好,每天晚上9点不到睡觉,早上6点左右起床,要不自己醒,要不被小家伙给闹醒。

今天就是被小家伙给闹醒。

说是闹也不至于,睡醒的小家伙闲不住,不是往自己哥哥怀里钻,就是往肚子上爬,就这,是个人都得醒。

揉了揉眼睛,虽然还是感觉有些干涩,但是精力倒恢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