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 你确定雨水姐也那么想?(1 / 3)

高兴之余,何雨柱的话匣子也打开了,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和孙天意聊天,什么都能聊,比较放松,这种感觉和跟易中海聊天完全不一样。

“天意,你上次说的我这几天也好好想了想,好像还真跟你说的一样,我爹也不算完全不管我和你雨水姐了,起码还给我把工作都给安排好了。

那你再跟我分析分析,为啥他走了那么多年都不回来看看么?也不跟我们联系,哪怕写封信也好啊,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活着。”这真是闲聊,何雨柱也不指望孙天意能分析出什么子某寅丑。

就是他觉得吧,这事跟易中海聊不到一块,只要一提他爹,易中海肯定是各种坏话说尽,可是易中海说的真的对吗?他现在也很怀疑。

这个话题孙天意可是很乐意聊的,“你爹为啥不跟你们联系,这我还真说不上来,不过分析一下,无非也就那么几个原因。

第一个,怕你们不原谅他。

哪怕他当初确实安排好了你和雨水姐生活上的事,可到底是他抛弃了你们,这个没办法否认,他有所担心也很正常。

第二个,你后妈不允许他跟你们联系。

这个也有可能,柱子叔你其实知道,你爹就是去帮人拉帮套了,你那后妈肯定也会担心你爹放不下你们,突然就不管他们跑回来。

第三个,联系不便。

这现在电话也不是想打就打的,来来往往还得开介绍信,至于说写信。”

说到这,孙天意还笑了笑,“柱子叔,就这么说吧,你能想象一下,你和爹写信都能写些什么吗?

这可不是我说你们,就你们两那文化素养,能把字写明白就差不多了,写信还是拉倒吧。”

虽然被孙天意挖苦,但是何雨柱还乐了,“嘿,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写信最少得写一页纸吧,让我写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把一页纸给写满。

嘿嘿,我爹估计还不如我呢。”

玩笑归玩笑,该埋的雷也得埋,孙天意也配合着笑了笑,“其实柱子哥,你爹不来看你们可能有很多理由,可说到底,那也是你爹,他不来看你们能说得过去,但是你们可以去看他呀。

一大爷不是经常说什么要尊老爱幼、孝敬长辈嘛,你爹到底是长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已经做到他该做到的事了。

把你抚养成人、给你安排工作、还把房子留给了你,对你他唯一可能欠缺的一点就是在你的婚姻大事上,他没能在你身边帮着安排安排。

可这也不算什么大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