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 这是真爱凑热闹(1 / 3)

关于桃酥的话题到此打住,孙天意也没解释,三大妈也没继续问,就是小苗苗那么大一块桃酥吃进去,这还能吃饭吗?

轻轻戳了戳小家伙的肚子,有点硬,不过还是问了一句,“苗苗,肚肚饿不饿?”

小家伙果断摇头。

就知道会是这样,不过也行,还省事了,中午自己就能随意对付一顿,“行,那你和三奶奶玩,肚肚饿了就回去找哥哥,哥哥给你做饭饭。”

“好。”

三大妈也乐意带小家伙,孙天意也就没管了,反正两家就住对门,有事吆喝一声就行,他直接回去开始干活。

先把几个车架子都从屋里搬出来,逐个打磨掉锈迹和原来的油漆,光是这个活,他就干了一整天,从上午十点一直干到下午4点。

因为一直蹲着,干完累得都快站不起来。

不过再累也得给小家伙做晚饭,没吃中饭,虽然午睡起来给喂了牛奶,但是想必这会小家伙的肚子也要空了。

晚饭也没弄很复杂,鸡蛋饼加瘦肉白菜汤,汤里面点了几滴白醋,酸酸的,很开胃。

刚吃完饭,何雨柱就笑呵呵地推门进来了。

孙天意这会正在给小家伙洗手,晚上的鸡蛋饼她是自己拿着吃的,小手这会已经埋汰得不能看了。

但是这是小孩子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省也省不掉。

“柱子叔,车子砸钢印了吗?”见何雨柱进来,孙天意也习惯了他这不敲门的举动,懒得说,就问了一句自行车的事。

“那你看。”何雨柱乐呵呵地掏出一个小红本,有了这玩意,自行车就是合法的,没人会查,“今儿我和三大爷一块去的,也跟白所长说了你的事,他说等牌匾做好了给你送来。”

“那就行。”刚好小家伙的手这会也洗干净了,已经坐不住了,孙天意就拍了拍她的小屁股,“去玩吧。”

小家伙欢快地朝阎埠贵家跑去,找三大妈和阎解娣玩去了。

“柱子叔,你坐啊。”反正大晚上的也无聊,有何雨柱来聊聊天也挺好,孙天意还泡了壶茶,不敢用正经的茶叶,怕喝了晚上睡不着,就泡了点茉莉。

虽然四九城是华夏的几朝古都,可实际上在古代,那只能算苦寒之地,这个没必要硬杠,也很好解释,想啊,八达岭长城在哪?长城又是为什么修建的?那离长城近的地方能是好地方吗?

所以,自古以来,四九城就是个物产不丰富的地方。

不光物产不行,连水都不行,唯独有个玉泉山,可那上面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