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 何雨柱对娶媳妇的魔怔(1 / 3)

“整挺香啊,给我来两个。”何雨柱这脸皮是真挺厚的,这属于是不请自来啊。

搞得孙天意都不想搭理他。

但是小苗苗可有意见了,小手指着锅里香喷喷的油饼,“是苗苗的。”

这下把何雨柱跟孙天意都整笑了。

何雨柱还把小家伙抱了起来,捏了捏她的脸蛋,“那苗苗能吃几个?”

看着锅里饼的大小,小家伙把手指伸进嘴里含着,好像在计算自己小肚子的容量似的,过了几秒就高兴地嚷嚷,“苗苗呲三个。”

“哈哈。”小家伙不着调的回答让何雨柱大笑起来,“你个小豆丁还能吃三个?叔叔看你一个都吃不完。”

小家伙很不服气,“能。”

逗小孩当然好玩,但是孙天意知道不能一直逗,因为很多道理小孩子并不理解,所以经常逗着逗着就逗哭了。

但是何雨柱显然是不知道这一点的。

所以还得在边上提醒着,小家伙现在一点都不爱哭,这样很好,“行了柱子叔,你别惹她,不然一会哭了你给我哄好了。

说吧,啥事?哦对了,你自行车整好了,外面那三辆,一会你看中哪辆直接推走,明儿就能去派出所砸钢印。

去红星派出所啊,找白副所长,就说车子是我组装的,另外帮我给他带个话,就说我铺子下周一就能弄好,让他给我送幅牌匾来。”

“这么快呢。”何雨柱先是惊讶,接着就是欢喜,“嘿嘿,那感情好,你叔我现在车子也有了,手表也有了,三转一响已经有两样了,那一响一会就给解决了,把你整好的收音机卖我一台。

嘿,这下算是齐活了,改明儿抽空再去找媒婆说道说道,你叔我就能娶媳妇了。”果然是一根筋,来找孙天意啥事已经忘了,还联想到自己娶媳妇的事。

孙天意也懒得搭理这憨货。

只是平时还算稳重的阎埠贵今儿也不知道咋了,也是冒冒失失就闯了进来,嘴里还嚷嚷着,“天意天意,外面那自行车是不是都整好了?”

“是是是,您就自个挑吧,拢共三辆,看中哪辆推哪辆,砸钢印您就去红心派出所,那边知道是我组装的车子都会给砸的。”对阎埠贵,孙天意的态度就好多了。

眼看阎埠贵转身就要出去挑车子,孙天意又赶紧叫住他,“阎老师,您别急啊,车子在那又丢不了。”

一边说一边把装饼的搪瓷盆递了过去,“呐,三大妈今儿帮我打扫铺子去了,还没回来呢,估摸着回来做饭是来不及了,您把这几个饼拿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