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 小苗苗对油饼的执念(1 / 3)

吃完饭,小苗苗还是得睡午觉,别看小家伙外面的衣服已经脏得没法看了,但其实里面也还好,把外衣脱睡也不会把被子弄脏。

孙天意也准备把今天先将就过去,晚上再给她好好洗洗,换上干净的衣服。

三大妈也回去休息会,下午她就自己过去继续打扫,就一个空荡荡的屋子,也不大,以她干活的利落劲,今天之内收拾不来一点问题没有。

孙天意自己倒不觉得累,把自行车架搬到屋里,继续干活,主要是他在屋外,小家伙醒了叫人他会听不见,别到时候小家伙一急,光着脚爬下炕,那非感冒不可,哪怕家里比外面暖很多也没用。

活越干越熟练,等小家伙起床,他已经干差不多了。

先给小家伙穿衣服,擦把脸,冲点牛奶喂。

“苗苗自己乖乖玩哦,哥哥把活干完,然后给你做好吃的,晚上想吃什么?”把小家伙放在木马上,逗了逗,让她自己先玩会。

小家伙居然还露出了思考的神色,看起来还有些纠结,眉头都皱起来了,仿佛吃什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孙天意只是觉得好笑,也没催,一边干活一边等她回答。

过了几分钟,小家伙才奶声奶气地说,“多多,呲饼饼。”

知道小家伙说的是外面摊子上炸的那种油饼,不过那玩意孙天意不会做,也不能做,在家炸油饼实在太夸张了,得多少油啊?那比炖几只鸡都让人难以接受。

只是油饼虽然不能做,但是用油少的倒没问题,“行,晚上咱们吃饼饼。”

见自己的要求被满足,小家伙笑得很开心,在小木马上一摇一晃的,得意到不行,也可爱到不行。

轧钢厂。

何雨柱刚忙完中午这一波,收拾卫生的活轮不到他,给几个帮厨交代一声后就溜达着去了厂长办公室。

他这种混不吝,见厂长和见普通人一点区别都没有,也难怪这么多年了还是8级厨师,稍微会做人点,按他的手艺,应该早就6级了。

要是别人不敲门进自己的办公室,那杨厂长说不定会不高兴,但是见来人是何雨柱,算了,跟这种憨货生气不值当,别把自己给气死,“辣椒酱有消息了?”

何雨柱呢,笑嘻嘻地走到杨厂长办公桌前,很自觉地从烟盒里抖出一根香烟给自己点上,“嘿嘿,厂长,我可是跟天意说了很多好话他才同意帮忙给做的,不过他也有个要求。”

还卖上关子了,不过想着那辣椒酱的美味,杨厂长决定先忍一忍,时候再找何雨柱算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