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苗苗:开店卖油饼?(1 / 3)

小苗苗的早饭还是牛奶蛋糕,这么小的孩子断然是不能离开牛奶的,多喝能长高,孙天意自己就随便把昨儿晚上的剩饭剩菜热了热。

“苗苗,还记得昨天我们去看的屋子吗?”今天孙天意肯定没空带小家伙,反正要组装自行车,他就准备一天之内把剩下的三个车架子都收拾完,免得之后再麻烦一次。

既然这样,那他就还得装装样子,假装出去买车轮子,轴承那些零件还好说,突然多出几个车轮子就太突兀了。

所以带着小家伙就不太好操作了。

“滋道。”小家伙虽然不知道那屋子是干嘛的,但是新奇事物嘛,还是让她很感兴趣,特别是昨天看屋子时那主道上的繁华。

“那苗苗今天和三奶奶一块把那屋子打扫干净好不好?以后那屋子就是我们的了。”孙天意开始诱导小可爱。

“好。”小家伙看起来还挺感兴趣,只是小小的脸蛋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那表情怕也只有孙天意能读懂,笑了笑,开始耐心跟她解释,“那屋屋虽然是咱们家的了,但是苗苗和哥哥不住在那,以后哥哥会在那开店。”

似懂非懂的,小家伙喊了两个字,“饼饼。”意思是问自己哥哥,开店卖油饼吗?

别说,这样的小可爱实在太有意思。

只是现在解释也解释不通,索性过两天等店开起来,小家伙自然就懂了。

还准备去阎埠贵家喊人的,结果和小家伙互动得有些晚,三大妈都主动上门了,手里还拿着几块抹布,进门语气还有些责怪,“我说你这孩子,咋这么能墨迹呢,赶紧的。”

这种责怪在孙天意听来更多的是关心,一点也不在意,“呵呵,刚给苗苗解释开店的事去了,对了三大妈,一会苗苗还得你带着,我去买几个轮子回来,把那几辆车收拾出来。

另外还得定几件家具,不然铺子开了都没地方放东西。”

“行,那苗苗今儿怕是要成小泥猴。”三大妈倒是一点也不怕麻烦,也不怕打扫的时候小家伙给她捣乱。

“没事,晚上再洗去。”孙天意也不怕。

“那咱们快点过去,对了,你用单车给我带两桶水过去。”三大妈懒得浪费时间了。

孙天意也是拎着两木桶就去中院接水,完了随意找根木棍,两桶水就架在单车的后座上,就是推着的时候得小心些,别撒出来。

好在地方不远。

把三大妈和小家伙送到地方后,孙天意就骑着单车走了,倒也没直接回去,而是去了另外一个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