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光秃秃的铺子到手(1 / 3)

在确定孙天意能干好之后,王主任也就不再犹豫了,当即就带着他去看铺子,出门前,孙天意还给小苗苗带上毛线帽子,还有一条小围巾,把小家伙裹得严严实实的。

铺子离四合院很近,大概也就200米的距离,就在南锣鼓巷的主道上,周围也很热闹,有很多其他的铺子。

铺子的位置想来是王主任帮忙给挑过的,既保证孙天意离家不远,但是铺子位置又不偏僻。

到地方后,王主任把门打开,就是那种多木板的门,下面有一个槽,开门的时候只开第一个木板,只有第一个木板被取下来后,其他的木板才能顺着槽取出来。

关的时候就相反。

铺子里面空空如也,除了灰尘啥也没有,而且一眼能望到头,就是一个大概5×6的规整铺面,因为有小家伙在,也就没进去,怕灰尘把小家伙给呛到。

“咋样?”王主任问了孙天意一句,这还真是他精挑细选出来的,这条道上剩下的铺面就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只要有这么一个铺子就行,况且前后看看,确实很难再有比这更好的位置了,孙天意笑得很开心,“王姨,这铺子当然好啊,一个月十块租金真的太值了。”

“你满意就行。”说着,王主任把钥匙递给孙天意,“呐,钥匙给你,再给你两天时间打扫卫生,过两天我拿着合同去找你签字。

另外牌匾的事你就不用管了,我帮你弄,虽然这铺子没走公私合营,但是也得挂在街道办名下,也省得以后有人找麻烦。”

“谢谢王姨。”孙天意是真的挺感动。

“谢我什么,你呀,以后只要把自己和苗苗照顾好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说着,王主任又看了一眼怀里乖巧的小家伙,虽然围得只剩下鼻子眼睛在外面,但就是看着可爱。

这种保证孙天意也懒得再做了,反正都在一个街道,以后会经常见面,到时候小家伙变得白白胖胖了,比自己现在做保证可强多了。

铺子也看了,孙天意拿着钥匙自己把门关上,别说,第一次弄这种门,还挺不适应的,“王姨,这灰大,而且摆东西的架子也没有,咱们先回去吧。

等过几天,我把里面打扫干净,东西都摆上后再请您来看。

哦,对了,刚上午去砸钢印的时候我买了只鸡,想着晚上给苗苗炖的,您要是没事,晚上去我家吃饭呗,我可跟您说,我的手艺还挺不错的,您去尝尝?”

有心的孩子谁都喜欢,不过王主任还是拒绝了,她家不缺吃的,她是副处级,家里男人是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