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王主任带来的好消息(1 / 3)

吃完饭,趁着小家伙没醒,孙天意就去镜像世界忙了一会,首先是拿点晚上要吃的菜出来,实在不知道该弄啥了,晚上就给小苗苗炖只鸡吧。

好在镜像世界里的超市有已经杀好的鸡,不然他还真不会处理这玩意。

接着又随便找了辆车开着到处逛,没办法,得看看能不能找到组装自行车所需要的零件,后面的先不说,起码要把手头上的几个车架子处理玩吧。

而且他还专门挑那种老巷子和棚户区找,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就让他东拼西凑找到一些,估摸着能拼个二三十辆出来。

找到后也不急,以后再慢慢弄去,反正他也不指望干这个能挣多少钱,有个能说得过去的营生就行。

从镜像世界出来,坐了一会后小家伙就醒了,别说,小孩子将醒没醒的时候是真的可爱,在被子里一钻一钻的,跟个小蠕虫似的。

拍了拍,“苗苗,睡醒了没有?”

一听到自己哥哥的声音,小家伙马上清醒了,眼睛睁得大大的,“多多。”

“哎。”抱起来穿衣服,端尿。

在给小家伙擦脸的时候,可能因为睡醒了肚子有点饿,还萌萌地喊了一声,“要喝奶奶。”

“好,哥哥去给你冲。”把小家伙放在木马上,孙天意又去厨房给冲了半碗牛奶来,其实要是有奶瓶,小家伙是可以自己抱着喝的,但是镜像世界里的奶瓶他也不敢拿出来啊。

好在喂得快,刚喂完奶把碗送去厨房,就听见一阵敲门声,孙天意还以为是三大妈,这个点应该也只有她会来自己家。

开门后发现不是,居然是王主任。

“王姨,你咋来了,快进来。”其实看到王主任的那一刹那,孙天意就预感到会是什么事,所以显得特别殷勤,赶紧把人给让进屋。

进屋后,王主任也没先说话,打量了一下屋子,不错,挺干净整洁的,再看看小苗苗,哟,还骑着小木马呢,而且一看就被喂的不错,原本有些紫红的脸蛋越来越白净,还长了不少小肉肉。

走过去把小家伙抱起来,再笑着看向孙天意,“呵呵,苗苗这是不是长胖了一点,我抱着都沉了不少。”

“应该是胖了一斤半斤吧。”孙天意感觉倒是不那么强烈,和后世网上的那些萌娃比起来,小家伙明显还不合格,肉肉还得继续长。

只是王主任对现在这局面已经很满意了,本来一个14岁的孩子能把自己照顾好就已经相当不容易,更别说还要照顾一个两岁不到的妹妹。

看,这都知道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