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 何雨柱讲故事(1 / 3)

几块钱,孙天意也懒得争,虽然对这个时代来说,三块钱已经算一笔不小的数字了,但是又不是不接触了,以后再给白副所长补回去就是。

自行车砸完钢印还有个小红本本,这也让他感觉大为惊奇,这不就跟以后的汽车大本一样吗?

弄完后他就先撤了,去了趟王府井,在买自行车的铺子里买了一个装在前面的儿童座椅,还是铁的,看着就结实。

就是上面连个垫子都没有,坐上面非膈屁股不可,他可舍不得让小苗苗就那么做上面,回去了缝个垫子装上。

装座椅花了五块钱,还花两块钱买了把锁装上,不过老实说,就现在这锁,对他而言有没有压根没区别,三两下就能弄开。

再回家,小家伙已经吃完饭睡午觉了,三大妈守在炕边。

“回来了,还没吃饭吧,那赶紧的,馒头和菜都还是热的。”见孙天意回来,三大妈也松了口气,小家伙上午虽然没哭,但也吵着要哥哥。

先看了看睡熟的小家伙,睡觉两只小手还往上举着,怎么看怎么可爱,“我去吃一口,辛苦您了。”

“这有啥辛苦的,行了,我回去了。”有孙天意在,三大妈也不用继续守着,在小家伙脸上点了一下就回家了。

吃了两顿,筒子骨已经啃没了,不过汤和萝卜还剩点,就着老干妈,孙天意将就吃了一口。

轧钢厂,何雨柱收拾完中午饭,正准备在躺椅上眯一会,没想到杨厂长又跑来后厨了。

“不是,厂长,今天晚上又有招待?”一看到杨厂长过来他就有些不乐意了,现在他还不需要讨好秦淮茹,所以带不带饭盒对他来说无所谓。

等贾东旭下线,何雨柱上了秦淮茹的钩,那时候他就希望厂里每天都有招待,这样他才能每天带好菜回去。

“哪那么多招待,找你有事。”对于何雨柱脑子一根筋杨厂长也习惯了,换个人非被气死不可。

“啥事?”

“你那辣椒酱还有没有?昨儿我一个领导尝了尝,结果全给我拿走了,他是天府人,就喜欢那个味。”杨厂长也挺无奈的,那辣椒酱一看就制作不易,光是油就用了不老少。

不说还好,一说何雨柱直接炸了,“还说呢,那辣椒酱我自己都只吃了一勺子,就都被您拿走了。

没了没了,那玩意也不是我做的,是我们院一个邻居做的,要不是和我关系好,那一瓶子都没有。”

“那你让你邻居再做点,这样,我买,给钱总行了吧!”不是何雨柱自己的东西,那肯定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