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这就成有车一族了(1 / 3)

其实不光秦淮茹怕了孙天意,连贾东旭也怕,这院里打架的次数可不少,就像何雨柱和许大茂,那都是见面就掐。

另外就是二大爷刘海中家打儿子。

可是不管是谁都没有像孙天意一样的,直接拿着板凳照着人头上照顾,并且丝毫不留手。

哪怕是过了好几天,自己浑身也在疼。

“奶奶,我要吃肉。”别人怕,棒梗可不怕,闻着肉味又开始嚷嚷。

这一下就让贾张氏有些麻爪了,去孙天意家要?她是真怕自己去了会被打死,而且她可以保证,自己要是再因为要菜被打,估摸着全院不会有一个人帮自己说话。

“淮茹,要不你去孙家要点来?棒梗这都多少天没吃肉了,都瘦了。”自己去孙天意家那是不可能的,贾张氏只能寄希望于自己儿媳妇。

秦淮茹都不带考虑就拒绝,“我可不去。”

“让你去就去,你挺着个肚子,我就不信孙家那小子还真敢对你动手,他要动手,你就倒地上不起来,讹不死他。”贾张氏这是真不怕秦淮茹当人看,想着拿自家儿媳妇去试试孙天意的底线。

秦淮茹也不是吃素的,“妈,要我去也行,但是先说好,我就算去了也会说是你让我去的,倒时候孙家那孩子要闹起来可跟我没关系。”

贾张氏立马不做声了。

吃完饭,小家伙自己在家玩木马,或者上炕翻小人书,趁着天还没完全黑,孙天意拎着油漆把外面的几个车架子全部刷完,反正都得弄,他也没有今天推明天的习惯。

一直到小家伙喊要睡觉他才停手,也刚好都弄完了。

等小家伙睡着,他又在镜像世界里修了两块手表,买的这些被人丢弃的手表,那表带几乎就没有能用的。

但是在镜像世界里,他直接摸到了北表厂,钢的表带他肯定不会配,但是皮表带还不随他用,反正普通款式的皮表带哪怕相隔几十年看着差别也不大。

修好的两只表都是魔都产的,他自己带了一只,这样以后也能知道时间了。

弄完后,洗个澡,出来睡觉。

早上起床,伺候小家伙吃完早饭,孙天意就开始组装自行车。

阎埠贵出门看着他干活,都不想去上班了,凑过来,“天意,这是能组装呢?”

“阎老师,早啊,能装一台。”回着话,孙天意手里得活也没停。

其实不光阎埠贵,所有这时候出门去上班的都回来看一看,问两句。

特别是易中海,昨天他还觉得孙天意组装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